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樂生活

玄關放這個可以招財!專家授5個好運臨門的玄關布置技巧,貴人財神都上門

  • 朱育嫻 整理
  • 2022/08/16 13:00
  • 字體放大
  • 玄關放這個可以招財!專家授5個好運臨門的玄關布置技巧,貴人財神都上門

    玄關又稱落塵區,是從大門進入客廳的緩衝區,也是整個住宅的第一道關卡,此處的風水布置和家裡運勢、財運息息相關!命理專家雨揚老師傳授以下5招打造好運臨門的玄關風水,讓貴人和財神更願意上門。

     

    1招:保持整齊潔淨,聚富氣才強

    玄關是關係到整個家的門面,一定要隨時保持整潔及通風,不要堆積太多雜物,才能讓氣場流通、提升正能量,進而幫家裡聚財,貴人和財神爺更願意上門!

    看更多:好運輪不到你?專家教你「放對植物」帶來好兆頭!選這顏色更開運

     

    2招:採光燈照皆明亮,運勢也光亮

    玄關的燈光建議使用暖色調,若有自然光源照射更好,光線充足陽氣就強,心情愉快、氣場也隨之增強,運氣當然就會好,對招財富、事業順利都有幫助。

     

    3招:鞋櫃有蓋或置側,味煞不搗蛋

    玄關正中間不宜擺放鞋櫃,想像一進門臭鞋味撲鼻而來,不但感覺不好,還會被「味煞」沖到,長期住在這裡也容易影響健康。另外,家門入口處也不建議隨意擺放鞋子,記得要用有蓋或有門的鞋櫃放好,蓋住鞋子的穢氣及避免凌亂,才不會將財神爺拒於門外,財路才會一路通。

    看更多:鞋櫃、冰箱放這些會招財!你不知道的3個風水祕法 學起來財運興旺

     

    4招:擺上植栽或精油,消穢氣招財氣

    在玄關擺放綠色植栽,除了美觀還能淨化空氣,增加生氣、吸納財氣,皆有助於招財。可選擇長葉、圓葉、闊葉植物為主,避免尖角帶刺的植物。

     

    雨揚提到,正所謂花開富貴,若是擺放鮮花,還能增強家庭運勢,有助提升家人的桃花及貴人運,進而帶來財富。不過切記,一定要是鮮花,且有枯萎則要馬上換掉。若不想花心思照顧植栽或鮮花,最簡單的方法就是使用精油,在玄關擺放精油,同樣也有消除穢氣、招納財氣的作用。

    看更多:氣場不旺?注意運勢變差的5個徵兆:看耳朵、家中植物、養的魚

     

    5招:必備招財寶貝,神獸、聚寶盆

    雨揚說,玄關若能擺放風水招財寶物,對招財有加成效果,神獸類首推貔貅,貔貅在風水上不但能鎮宅還有聚財作用,有利提升偏財運。其他如:聚寶盆、水晶洞、鹽燈等,也是不錯的選擇,但切記不要擺放太多,挑選1、2種擺放整齊,心誠則靈即可。

     

    ※民間習俗,僅供參考。

     

    ◎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提供
    ◎ 資料來源/雨揚老師

     

    疫後時代來臨,染疫怎麼辦?與疫共存怎麼防疫?快來看防疫懶人包!
    →健康資訊不漏接!點我加入【健康2.0 LINE好友】【FB粉絲頁】

    玄關放這個可以招財!專家授5個好運臨門的玄關布置技巧,貴人財神都上門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