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樂生活

2023第一個「天赦日」!最佳轉運時辰曝光 8種人快拜玉帝懺悔

  • 郭庚儒 整理
  • 2023/03/20 15:36
  • 字體放大
  • 2023第一個「天赦日」!最佳轉運時辰曝光 8種人快拜玉帝懺悔

    3/21是24節氣中的「春分」,恰逢是癸卯兔年第一個「天赦日」。風水命理專家高宏寓指出,8種人一定拜玉帝懺悔外,更可以拜司過之神。

     

    「天赦日」8種人必拜玉帝

    高宏寓指出,根據文獻記載,「天赦日」是玉皇上帝開天門、赦罪解冤轉運的大日子,尤其「被資遣或放無薪假」、「生活茫然」、「寅吃卯糧經濟入不敷出」、「官司糾紛」、「小人口舌不斷」、「家中出現巨變」、「感情貌合神離」、「久病不癒身心交瘁」者,可依恭敬心虔誠向玉帝懺悔並請求赦罪。

    看更多:春分日+天赦日扭轉人生 貢品拜鴨蛋、桂圓等3樣 改運效果超強!今年錯過再等23年!

     

    根據古書記載,「春赦戊寅(3/21)夏甲午(6/4、8/4)秋戊申(8/18、10/17)赦日喜秋逢,三冬甲子(1/1)甚為吉。因此可以在其日緩(刑獄),雪(冤枉),施(恩惠)。

     

    2023癸卯年「天赦日」

    農曆二月三十「戊寅日」:國曆 3/21(二)。
    農曆四月十八「甲午日」:國曆 6/5(一)。
    農曆六月十八「甲午日」:國曆 8/4(五)。
    農曆七月初三「戊申日」:國曆 8/18(五)。
    農曆九月初三「戊申日」:國曆10/17(二)。
    農曆十一月廿「甲子日」:國曆 1/1(一)。

    看更多:春分「天赦日」1禁忌別踩雷!煮錢水開運發財 「前1天」諸事不宜先別買樂透

     

    拜玉帝懺悔最佳時辰

    3/21當天,卯時「5:10~6:30」、辰時「7:10~8:30」、巳時「9:10~10:10」、午時「11:10~12:30」、未時「13:10~14:50」,天帝卯時 「5:25」更為當日最佳時機。

     

    轉運必學5撇步

    ①摒除雜念,萬塵放下(身口意清淨)一塵不染。
    ②誠心懺悔(一事一說)。
    ③化解個人累世冤親債主。
    ④布施恩德(捐米捐棺、捐瓦蓋廟、捐救護車、助清寒家庭、助喪葬補助費、助無名屍)都是不錯的選擇。
    ⑤不輕易渡人,每個人都有自己此生的功課及因果,哪怕你修行很高了,甚至說出了正見超出他人的認知,他也會本能的拒絕。

    看更多:清明禁忌5大不可犯!祭祖掃墓自製「除穢轉運包」 命理專家教你淨身保平安

     

    「天赦日」也要拜司過之神

    高宏寓表示,「天赦日」除了拜玉帝懺悔外,更可以拜司過之神,身正不怕影子斜,了道就是要來修圓,倘若有人將災禍轉嫁於你,就以福德回報,向天是藍色,向下是五氣五濁,禍福本無門,惟人各自召,天有三官五帝,百神諸司;地有五嶽四瀆,城隍里社,另有舉意司,專門記錄人的「起心動念的善惡」,這些都是所謂的「司過之神」,一念真善,諸佛護念,龍天擁護;一念惡生,魔鬼環繞。

     

    高宏寓提醒,善惡果報(現報、生報、後報)如影隨形,如遇尖酸刻薄、得理不饒人、只論別人的過失毀謗、負面能量強者,盡量遠離或是祭五鬼、化冤債迴向。

     

    ※民間習俗,僅供參考。

     

    ◎ 本文出自/島嶼風水顧問高宏寓
    ◎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提供

     

    →健康資訊不漏接!點我加入【健康2.0 LINE好友】【FB粉絲頁】【下載APP】

    2023第一個「天赦日」!最佳轉運時辰曝光 8種人快拜玉帝懺悔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