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樂生活

租屋族注意!套房、雅房忽略「3風水禁忌」會衰很久 想提升財運要挑這種大門

  • 顧詩蓓 整理
  • 2024/01/11 15:32
  • 字體放大
  • 租屋族注意!套房、雅房忽略「3風水禁忌」會衰很久 想提升財運要挑這種大門

    租房子有需要看風水嗎?房子風水會影響哪些地方?命理專家林子玄表示,在選擇租屋時,重視風水的配置至關重要,一個合理的風水佈局能為租房者帶來積極的能量和平靜的生活氛圍,在找房子時,必須留意3個重點。

     

    居家風水的重要性

    命理專家林子玄表示,房子的風水是固定的,但人是活動的,這就意味著我們透過選擇居住的地方,實際上是選擇了一種特定的風水環境。風水可簡單理解為「助力」與「阻力」,好的風水環境為居住者帶來正面影響,相反則可能讓人感受到負面能量,住在好風水的房子中,有利於提升工作、感情、健康、財運等運勢,而不良的風水可能帶來逆境。

     

    林子玄老師舉例,有人搬到風水不佳的房子後,整個人感覺很奇怪,因為自從搬進去後,各方面都卡卡的,像是工作開始不順、感情不順,以及破財等問題。一個人在運勢不好的時候,若是有房子風水的助力,會讓你不至於跌到低谷,但是如果風水不好,當然會在運勢不好的時候,產生阻力讓你過得比較辛苦。

    看更多:2024生肖健康運、感情運一次看!猴注意心血管疾病 「3生肖」桃花多到擋不住

     

    租房子需要看風水嗎?

    林子玄老師說明,其實不用把風水想得太複雜,它是一個「環境學」,要學習如何跟這個環境好好的相處,可以將環境調整成好的風水,住在裡面讓運勢有所加分。如果是租房子的人,就算只是住1~2年,也得要留意風水,因為當你在某一種環境,那個環境就會影響你,在這1~2年內想過得順一點,不管是租公寓、套房、雅房,都要注意以下3個要素:

     

    1.大門周邊乾淨

    大門前後不要放雜物、大型的家具、櫃子。另外進門前、進門後,附近都不能放雜物,這會影響房子的納氣,導致錢無法進來。

    看更多:超準!5好運徵兆 代表要發財了

     

    2.床的位置

    我們在床上大部分的時間都是休息與睡覺,床的附近不要有壁刀,柱子的橫切面會形成壁刀,會影響你的運氣,所以盡量挑不要有柱子的地方放床。

     

    3.廁所位置

    租屋通常大多是以套房為主,但是在挑選套房的時候,盡量不要讓床距離廁所太近,因為廁所會產生雜氣和臭氣,容易影響到睡眠品質。

    看更多:左跳財右跳災?醫:「眼皮跳不停」恐缺2營養素!用眼過度、疾病前兆也會眼皮跳

     

    ※民間習俗,僅供參考。

     

    ◎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提供
    ◎ 資料來源/林子玄老師

     

    →健康資訊不漏接!點我加入【健康2.0 LINE好友】【FB粉絲頁】【下載APP】

    租屋族注意!套房、雅房忽略「3風水禁忌」會衰很久 想提升財運要挑這種大門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