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樂生活

想招財可以怎麼做?居家風水3禁忌千萬不要犯!當心害你失眠

  • 陳美妤 整理
  • 2024/02/12 05:00
  • 字體放大
  • 想招財可以怎麼做?居家風水3禁忌千萬不要犯!當心害你失眠

    新年開始,許多人都會進行掃除、整理家居,而風水布局更是受到不少人的關注。有關床位、門道、更衣間等風水小祕訣更是不容忽視。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如何營造一個吉祥幸福的居家環境。

     

    居家風水3禁忌

    迎接好運,命理老師木木分享居家3禁忌,提升居家風水,預防失眠:

    1.床頭不可對窗

    在新的一年,床頭對窗的風水布局成為許多人關心的焦點。據風水專家指出,床頭對窗可能受到外界噪音或光線的影響,導致睡眠品質下降,容易多夢。建議在床頭裝上窗簾,同時可在床邊懸掛一串五帝錢,有助於化解不良影響。

    看更多:房間、玄關鏡子擺對了嗎?命理師:7個地方不該放鏡子,會影響運勢

     

    2.開門就見床,又稱「沖床煞」

    另一項需注意的風水小祕訣是「沖床煞」,即床的位置正對門。這樣的布局容易造成睡床者心神不寧,身體狀況不安。木木老師建議可在門口放置屏風或小隔板,做為阻擋,以確保床的風水良好。

     

    3.更衣間不可大於臥室

    對於擁有更衣室的人來說,需謹慎注意更衣室空間與臥室的比例。木木老師提醒,若更衣室空間大於臥室,可能在婚姻感情中有第三者介入的可能性。建議在更衣室門口放置葫蘆鎮煞,同時在臥房門檻下放置五帝錢,有助於和諧家庭氛圍。

     

    想招財可以怎麼做?

    另外,木木老師補充,臥室其實不建議擺放太多招財的東西,但有些小撇步可參考:

    1.梳妝台抽屜放置暗財像是皮夾、招財小物。

    2.衣櫃放置保險箱,有招暗財的意思。

    看更多:2024年大利東西不利南!旺財旺運房屋大解密:坐向風水、大門方向怎麼看

     

    家庭和諧有2招

    1.男生睡右女生睡左

    在夫妻雙人躺床方面,風水提倡男生睡右邊,女生睡左邊,形成一個「好」字,這樣的床位擺放可以增進夫妻感情,營造融洽的家庭氛圍。

     

    2.床頭設計對稱

    風水著重陰陽平衡,因此床頭的設計可以考慮對稱擺放,如床頭燈左右各一,象徵「成雙成對」。這樣的設計不僅對單身者有助於招桃花,同時也可促進夫妻或情侶之間的感情更為和睦。

    看更多:拚死拚活工作卻賺不多?命理專家:4風水會害你窮忙,化解漏財風水這樣做

     

    ◎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提供

    ◎ 資料來源/木木老師

     

    →健康資訊不漏接!點我加入【健康2.0 LINE好友】【FB粉絲頁】【下載APP】

    想招財可以怎麼做?居家風水3禁忌千萬不要犯!當心害你失眠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