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樂生活

「運動企業認證」6/14前徵件 饗賓餐旅集團首申請:職場就是運動場

  • 許寶仁 報導
  • 2024/04/08 17:02
  • 字體放大
  • 「運動企業認證」6/14前徵件 饗賓餐旅集團首申請:職場就是運動場

    「運動企業認證」今年6/14前徵件,教育部體育署邀請企業投件申請。饗賓餐旅集團首次遞件申請,品牌策略本部副總李仲康表示,幸福企業就是要健康流汗不血汗,集團持續為員工打造幸福、健康的職場環境,鼓勵員工培養運動健身的好習慣,讓職場成為員工的運動場。

     

    728家企業獲認證 逾113萬名員工受惠

    教育部體育署開辦的「運動企業認證」即將邁向第10年,這項認證受到全台企業與員工熱烈響應,目前已有728家企業獲得認證,受惠員工總數超過113萬人,今年徵件啟動,體育署主任祕書呂忠仁邀請企業投件申請,透過運動企業交流平台共同打造共榮生態圈。
    看更多:你常加班到工時過長?健康2.0職場健康大調查開跑!豐富好禮免費送!

     

    饗賓集團設運動社團、舉辦單車環島活動

    饗賓集團今年首度遞件申請「運動企業認證」,品牌策略本部副總李仲康表示,同仁的健康是饗賓運行最重要的基石,該集團提供優渥的薪獎福利,也鼓勵員工培養運動健身的習慣,公司固定舉辦單車環島活動,也有羽球、籃球等運動社團,不僅強健體魄,更能凝聚彼此感情,培養團隊合作默契,讓工作、生活都能正向循環。

     

    協助供應WBC球員膳食 透過飲食傳遞文化

    饗賓集團表示,運動和美食都是享受人生的新態度,饗賓20幾年來不斷在品牌研發上推陳出新,致力於滿足眾人味蕾,用食物連接起跨界橋樑,也身體力行響應運動。去年「世界棒球經典賽」(WBC)重返台灣,饗賓本著回饋社會精神,熱情協辦國際賽事,全力籌組「WBC球員膳食供應小組」,不僅肩負球員健康飲食守門人,更將台灣文化及飲食習慣透過餐點的模式傳遞至國際,並藉由這次機會,讓同仁實際參與國際賽事的運作。
    看更多:健走能變年輕!「步步為贏」台北醫院員工健走大賽打造健康職場,要和7大醫院拚啦!

     

    除此之外,饗賓集團也與新北市府一起攜手推廣體育文化,參與各類型的運動轉播活動,同時支持各類運動比賽,盡其所能提倡運動風氣,實現「正向思考、追求卓越、永不放棄、勇於創新、創造價值」的企業精神。

     

    「運動企業認證」轉型提升 擴及中小型企業

    體育署指出,隨著「運動企業認證」即將邁向第10年,將研議轉型並持續提升已獲得認證的運動企業從A級突破至A+級,鼓勵企業從優秀邁向卓越,更於認證項目中強化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與國際趨勢接軌連結。目前除了大企業響應外,也擴展到中小型企業,希望未來更多企業響應,一起打造健康職場。

     

    饗賓集團李仲康副總則表示,不論企業或個人,「運動」最難的就是開始做,一旦開始做,並養成習慣,就再也停下來。關注員工身心健康是企業社會責任的重要表現,饗賓集團希望透過申請認證,表達企業推動運動健康的觀念,讓職場成為員工的運動場。
    看更多:這家醫院打造幸福職場!讓同仁一起健康到老
     

    圖片來源/饗賓餐旅集團提供
    資料來源/體育署

     

    →健康資訊不漏接!點我加入【健康2.0 LINE好友】【FB粉絲頁】【下載APP】

    「運動企業認證」6/14前徵件 饗賓餐旅集團首申請:職場就是運動場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