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看
member-icon

林志穎清醒了且可與人對話!車禍第4天恢復狀況曝 家屬籲事發經過勿亂揣測

丁彥伶 報導 2022/07/25 16:18

share with lineshare with fb
copy link

藝人林志穎戴著6歲小兒子於7/22早上發生車禍,車禍當下林志穎意識清楚,但顏面骨骨折及肩膀骨折等傷勢嚴重。當天初步術後由太太等家人照顧,目前已清醒且可簡單對話。由於坊間傳言車禍時林志穎未繫安全帶等傳言甚多,還有許多人對他傷勢多有揣測,今(7/25)日家屬和經紀人特開記者會,但對病情不做說明,惟籲大家停止對林志穎的情況妄言。

 

由於目前網路上針對林志穎車禍時的事發經過多有討論,未繫安全帶、掉東西撿東西等各種傳言頻傳,林志穎家人和經紀人特別在林口長庚醫院召開說明會,並表明這是最後一次說明,未來要讓醫療團隊可以放心治療、林志穎專心養傷,不再另做說明。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看更多:林志穎駕特斯拉自撞車禍!滿臉鮮血,顏面、肩膀都骨折 醫籲車禍後慎防延遲腦出血

 

林志穎意識清楚且可交談

經紀人和林志穎的弟弟林志鑫皆表示,林志穎目前意識清楚且可簡單交談,未來將在長庚醫療團隊的專業評估下,將進行相關的手術。但對手術內容暫時無法跟大家說明,林志穎需要時間修復與靜養。也表示首先要向第一時間將林志穎先生與兒子Jenson救起的民眾致上最深的謝意,將陸續聯絡救命恩人表達由衷感謝之意,也抱歉為救命恩人帶來困擾,待林志穎狀況穩定,家人將親自道謝。

 

▲林志穎經紀人Jimmy(圖左)說,林志穎意識清楚已可簡單對話,圖右為林志穎弟弟林志鑫。

看更多:騎腳踏車發生車禍,72歲翁髖骨碎好幾塊 360度3D立體定位重組回來

 

事發經過眾說紛紜,家人籲待林志穎狀況好轉向相關單位說明

家人對於近期新聞與網路討論事發經過眾說紛紜,但表示,目前只有當事人林志穎最清楚,因為他目前的狀況仍無法完整拼湊意外發生的經過,後續會等到他狀況好轉後再與相關單位進行說明。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而林志鑫也表示,在車禍第一時間,林志穎太太陳若儀接到熱心民眾打的電話,和Jenson聯繫上,但未能聯繫上林志穎。後來一家人到了醫院才確定事實。關於意外發生經過,他們嘗試與志穎對話,想瞭解事情發生的經過,但仍無法將發生經過拼湊起來,請社會大眾不要再繼續討論或揣測事發的經過。以免許多不實的報導與臆測,造成志穎、志穎的太太與孩子和家人們更多的痛苦與傷害。

 

林口長庚醫療團隊由整外專家陳建宗院長領軍

院方和林志穎家屬皆不透露林志穎病情,但自事發當天,已經由院長陳建宗領軍組成醫療團隊,由於陳建宗是顏面整形專家,顏面骨重建的部分就是由陳建宗負責,另外還有骨科、神經外科及一般外科負責頭部外傷的照護和外傷照護。

 

網路上有人討論林志穎顏面傷嚴重,擔心顏面重建恐要花很長的時間。但其實長久以來長庚醫院的整形重建技術在國內醫界就是數一數二的地位,顱顏重建更是國際知名,有專家照護之下,粉絲們想要看到林志穎恢復偶像帥臉不是問題。

看更多:林志穎自撞火燒車!急診醫授火燒車脫困3大關鍵要點 把握黃金自救時間

 

◎ 圖片來源/許方正攝‧長庚醫院提供
◎ 資料來源/吉米工作室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疫後時代來臨,染疫怎麼辦?與疫共存怎麼防疫?快來看防疫懶人包!
→健康資訊不漏接!點我加入【健康2.0 LINE好友】【FB粉絲頁】

文章關鍵字:
分享文章
share with lineshare with fb
copy link
延伸閱讀
延伸閱讀
港媒傳林志穎插鼻胃管、病情惡化攏係假!院長說:從未用過鼻胃管 已出院
icon
2022-08-24 11:46:06
延伸閱讀
林志穎駕特斯拉自撞車禍!滿臉鮮血,顏面、肩膀都骨折 醫籲車禍後慎防延遲腦出血
icon
2022-07-22 14:23:35
延伸閱讀
T老師信箱/同住家人確診「3+4」居隔 第4天後可出國?1922建議暫緩
icon
2022-09-08 17:24:29
延伸閱讀
大難不死必有後福?他重大車禍身體沒事,生活卻滲入恐懼中…
icon
2021-02-18 11:26:16
延伸閱讀
葉醫師救命!豐原醫院、童綜合醫院跨院葉克膜團隊搶救重傷病患,救援成功!
icon
2022-02-11 16:08:13
延伸閱讀
她被宣判只剩3個月壽命,卻「與癌共舞」活出精彩10年
icon
2020-04-23 11:49:00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