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看
member-icon

謝金燕睽違12年首錄綜藝實境《營業中2》!許願「不老男神」光臨 願意幫他洗頭3小時

郭庚儒 報導 2022/11/30 17:37

share with lineshare with fb
copy link

台灣最強經營型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全新第2季,30日舉辦卡司陣容公布記者會,「國民姐姐」謝金燕睽違12年首錄綜藝實境,遇到這些夥伴坦言:「跟大家都是第一次合作,第一次錄影已經被依霖逗笑到肚子痛。」

 

《營業中2》公布超強卡司 謝金燕領軍

TVBS、金星娛樂共同打造《來吧!營業中》全新第2季,由謝金燕擔任藝術總監,領修杰楷、楊銘威、王子邱勝翊、謝依霖(Hold住姐)、林莎、機智男孩黃柏峰、鍾岳軒、珮含,以及原子少年蔡朕、許孟維、羅奕傑,一同經營「星之沙龍」店。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看更多:謝金燕加入《來吧!營業中》!華麗陣容曝光:搭配原子少年、王子、修杰楷

 

《來吧!營業中》第2季卡司陣容公布記者會,將現場打造成「星之沙龍」,每位媒體嘉賓宛如蒞臨沙龍,主持人黃子佼還親自擔任首位客人,對店內的服務非常滿意盛讚。

 

謝金燕坦言,此次加入是因為王偉忠,因為踏進演藝圈第一份工作是他給的,謝謝他的提攜,主持人黃子佼問謝金燕:「是報恩嗎?」,謝金燕開玩笑說:「講報恩太沉重,應該是說好不容易逮到機會削他一筆。」

 

許願金城武光臨 謝金燕:願意幫他洗頭

被問及「星之沙龍」目前挑戰,謝金燕說:「要將各自不同領域的幹部、助理弟弟妹妹們,一起在星之沙龍合作發揮,自己變成總監,需要嚴厲又兼具幽默帶領他們,到現在還在調教自己」。她也與謝依霖一同許願,希望金城武可以光臨「星之沙龍」,願意幫他洗3個小時的頭。

 

在「星之沙龍」擔任美髮師的修杰楷、王子邱勝翊,從未替別人剪過頭髮,為節目獻出第一次,修杰楷坦言:「第一堂課就要剪活人,手超抖心理壓力很大,且剪髮手要有一個專業彎度,練了好多次當天快要手抽筋。」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王子邱勝翊更為了《來吧!營業中》第2季節目進行改造,特別先去髮廊染了帶霧感金色髮造型,他笑說:「前幾天在髮廊坐了4小時,十幾年沒有漂頭髮,換一個新造型帶給大家,當上設計師自己髮型也要特別一點,也會和成員們,一起將美麗、帥氣、時尚元素帶給所有客人。」

 

楊銘威說,從開餐廳延續到開髮廊,自認如果有任務找上門都可以發揮得很好,屬於全能型,與好哥們修杰楷要一起開店並不擔心理念不合,「只怕酒吧的酒,被喝完」。

看更多:TVBS重金打造全新實境綜藝節目《來吧!營業中》庹宗康、炎亞綸等人合力打拼開餐廳

 

各個助理於拍攝前做足行前訓練,機智男孩鍾岳軒表示,自己找了同劇的女演員進行洗頭練習準備,結果一洗洗了3小時,「從坐洗到躺洗,還把人家頭髮弄到打結,結果自己手皺了,她頭皮也是」。

 

機智男孩黃柏峰透露:「早上拍戲,運用拍完後的時間練習,前幾天洗澡的時候發現自己的手很無力,出力手就不自覺地抖起來,當下有被嚇到。」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來吧!營業中》第2季節目中,也特別邀請髮神吳依霖、冠軍調酒老師鄭亦倫Allen,進行教學訓練,吳依霖老師也送出專業級剪刀組給設計師修杰楷、王子邱勝翊,希望讓他們都能大展身手。

 

TVBS攜手金星娛樂 給觀眾全新娛樂享受

記者會現場TVBS總經理劉文硯表示:「一進門非常驚喜,是沉浸式的沙龍體驗,希望這麼貼近大明星的節目能為觀眾帶來新的感受,全新華麗陣容非常期待。TVBS整體娛樂發展是很重要項目,除了領導新聞品牌、數位科技加碼投資,相信娛樂IP是全球華人都需要,我們在內容製作也將以全球化的品質來企劃每個節目,明年重頭戲之一《來吧!營業中》第2季星之沙龍,很開心可以跟金星娛樂攜手合作,整體製作在創意發想非常過癮開心,希望能為觀眾帶來娛樂的享受。」

 

金星娛樂總經理王偉忠代表金星娛樂上台致詞表示:「非常高興有機會與TVBS合作,TVBS是老東家,一開始就是在這邊服務,總策畫詹仁雄應該在現場,因為人在澳洲關係,由我代表謝謝TVBS給我們這個機會,做最好節目是重要的。」

 

◎ 圖片來源/TVBS提供
◎ 資料來源/TVBS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字體放大好閱讀,收藏文章更便利!點我下載【健康2.0 APP】
→健康資訊不漏接!點我加入【健康2.0 LINE好友】【FB粉絲頁】

文章關鍵字:
分享文章
share with lineshare with fb
copy link
延伸閱讀
延伸閱讀
謝金燕睽違12年首錄綜藝實境《營業中2》!許願「不老男神」光臨 願意幫他洗頭3小時
icon
2022-11-30 17:37:23
延伸閱讀
謝金燕暖心配音《等你等我等你》動畫影片 傳達失智症不可怕
icon
2020-11-30 17:04:50
延伸閱讀
照片驚見地中海,哈利王子也禿了!救禿大躍步 雷射光、肉毒、頭皮換膚都有助
icon
2022-08-02 14:46:14
延伸閱讀
王力宏從白馬王子變渣男?婚前協議小心這些字眼別簽!全職太太如何爭取應有權益?
icon
2021-12-20 13:47:31
延伸閱讀
英威廉王子去年確診新冠肺炎日前打疫苗 專家說染疫後這時間內補打最好
icon
2021-05-21 10:48:14
延伸閱讀
鞍馬王子李智凱完美落地 長庚隊醫背後助攻「緊守三關」銀得勝利
icon
2021-08-03 18:30:02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