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營養

孫安佐日常午餐不及格! 超商食品這樣吃才增肌減脂

  • 健康2.0
  • 2019/01/10 17:15
  • 字體放大
  • 孫安佐日常午餐不及格! 超商食品這樣吃才增肌減脂

    藝人狄鶯、孫鵬的兒子孫安佐,從美國回台後晉升網紅,日常生活點滴也成為網友注目焦點。日前他在社群網站上,分享一張日常午餐照片,當中只有辣味雞球、雞肉飯糰、無糖高纖豆漿,加上一份起司熱狗,看起來相當不適合健身者。

    孫安佐日常午餐不及格! 超商食品這樣吃才增肌減脂

     

    孫安佐曾在YouTube影片上大秀身材,頗受網友好評,更公開表示崇拜「館長」陳之漢,被封為「新一代國民老公」。他年僅19歲,身高180公分、體重67公斤,透露目前已經健身3年多了,未來希望體重可以增加到80公斤、體脂6.7%。

     

    超商午餐怎麼選?
    關於孫安佐的超商日常午餐,營養師張益堯表示,以營養均衡角度看來根本不及格,辣味雞球、雞肉飯糰、無糖高纖豆漿都是蛋白質食物,其中辣味雞球為油炸食物,含有大量的自由基、致癌物,起司熱狗則是高鹽、高油的加工食品,只有無糖高纖豆漿是正確的選擇。

     

    超商午餐怎麼吃比較健康呢?張益堯強調,若非不得已,否則不建議選擇超商食品當作正餐,以孫安佐的年齡、體格計算,又有健身的習慣,一天需攝取2500~2800大卡,建議選擇2份不含火腿等加工食品的三明治、1顆茶葉蛋或白煮蛋、1盒沙拉、1盒綜合水果、1罐無糖高纖豆漿或無糖優格

    孫安佐日常午餐不及格! 超商食品這樣吃才增肌減脂

    示意圖/TVBS

     

    健身前後這樣吃
    張益堯提醒,日常飲食應營養均衡,尤其蔬果量攝取要足夠,缺乏維生素、纖維、抗氧化劑,容易降低身體代謝、排毒的功能。另外,有健身習慣者運動前可吃1盒水果,運動後補充1顆水煮蛋,有助增肌減脂、維持良好體態。

     

    ◎ 編輯/郭庚儒報導  ◎ 圖片來源/Sun 孫安佐的頻道 Edward‧達志影像/shutterstock提供

     

    相關文章

    健身太猛,當心胸大肌斷裂陷危「肌」

    游泳能健身?專家:不見得有效

    體脂降不下來?資深健身教練教你這樣做有效燃脂

    週末微健身:擺脫鬆垮小腹就靠這一招

     

    按這裡→加入健康2.0LINE 保健新知搶先看

    孫安佐日常午餐不及格! 超商食品這樣吃才增肌減脂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