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養生

蕭亞軒自曝「下半身易胖體質」,梨形身材減肥靠這3招!營養師提醒注意1件事

  • 許佳惠 報導
  • 2022/08/15 11:12
  • 字體放大
  • 蕭亞軒自曝「下半身易胖體質」,梨形身材減肥靠這3招!營養師提醒注意1件事

    即將滿43歲的蕭亞軒身材凹凸有致,日前出席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身穿深V鮮紅色禮服,讓人忍不住好奇她究竟如何維持身材?其實蕭亞軒曾自曝下半身易胖,是標準的梨形身材,所以她早上起床一定先喝水,晚餐則嚴禁澱粉,有空就練皮拉提斯;營養師表示,水分有助提升血液循環,再加上皮拉提斯可消耗多餘熱量並雕塑身形,對減重都有幫助,不過運動最好找老師協助,以免運動傷害。

    看更多:屁股大的梨形身材這樣穿最瘦!直筒牛仔褲、小喇叭等6款褲形是大忌

     

    蕭亞軒3招減肥法

    1.早餐自製水果優格、晚餐嚴禁澱粉與甜食

    蕭亞軒表示,自己受不了餓肚子的減肥法,因為會影響工作專注力,所以她減重還是會吃飽;早餐她會吃自製水果優格、喝豆漿與鮮奶,午餐正常吃,不過,晚餐是減肥最關鍵的一餐,通常會以牛肉或海鮮為主,並且嚴禁澱粉、甜食,減少體內脂肪囤積。

     

    2.早上起床喝2大杯水、1大杯牛奶

    除了調整三餐飲食之外,蕭亞軒也分享蕭媽媽從小要求她的好習慣,也就是每天早上起床先喝2大杯水和1杯牛奶,不僅能促進排便順暢,也能幫助排出體內毒素。

     

    3.練習皮拉提斯

    蕭亞軒透露,自己本身是標準的梨形身材,下半身特別容易胖,所幸以往因為工作關係接觸到皮拉提斯,平時如果沒有時間健身,就會透過練習皮拉提斯來放鬆身心,同時幫助雕塑優美的肌肉線條。

    看更多:10分鐘瘦腿操 網友實測每天睡前做,1週腿細2公分、瘦出大腿縫

     

    喝水、運動都有助維持身形 這樣做避免受傷

    營養師余朱青表示,早晨起床空腹喝水,可以排除體內堆積一晚上的廢物,提升血液循環,而牛奶含有水份和能量,能啟動身體新陳代謝,對減重很有幫助;而晚餐禁澱粉和甜食,則可以避免發胖,因為晚上的熱量消耗較低,若吃澱粉或甜食,容易熱量過多、造成脂肪囤積;此外,透過肌力和有氧綜合的皮拉提斯運動,可以消耗熱量、雕塑身形,也是不錯的選擇。不過她提醒,簡單的皮拉提斯可以自己練習,但一開始最好找老師協助,以免用錯肌肉群,造成運動傷害。

    看更多:陳喬恩狂甩11公斤、瘦出巴掌腰不復胖!這招堪稱「懶人減重法」

     

    ◎ 圖片來源/翻攝自蕭亞軒臉書
    ◎ 諮詢專家/余朱青營養師

     

    疫後時代來臨,染疫怎麼辦?與疫共存怎麼防疫?快來看防疫懶人包!
    →健康資訊不漏接!點我加入【健康2.0 LINE好友】【FB粉絲頁】

    蕭亞軒自曝「下半身易胖體質」,梨形身材減肥靠這3招!營養師提醒注意1件事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