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營養

喝這杯排有毒重金屬!10個日常行為可能會中毒 「有毒重金屬防護飲」作法大公開

  • 郭庚儒 整理
  • 2023/07/26 11:36
  • 字體放大
  • 喝這杯排有毒重金屬!10個日常行為可能會中毒 「有毒重金屬防護飲」作法大公開

    生活中可能不知不覺接觸到有毒重金屬,從飲食、空汙到日常用品,都要特別留意。全球芹菜汁運動的創始人安東尼.威廉提供一杯「有毒重金屬防護飲」,滿滿的抗氧化營養素,可以阻止有毒重金屬持續堆積在體內深處。

     

    使用有毒重金屬防護飲理想時機

    ●牙齒療程結束後,例如去除汞(汞合金)填充物,或補牙(包括所有複合材料)。

    看更多:銀粉補牙害人汞中毒、糖尿病?移除銀粉重補牙?擔心銀粉補牙後遺症這樣做

     

    ●進行氟化物治療、裝牙齒固定器或牙套。

     

    ●吃完炭火燒烤或其他野炊的食物。

     

    ●在市區的餐廳或連鎖咖啡店用餐,這些店內的飲用水是直接取自水龍頭的自來水。

     

    ●吸入空氣清新劑、香水、古龍水、香氛蠟燭、洗潔劑或織物柔軟劑的化學香味。

     

    ●聞到燃燒東西的煙味,但不知道煙霧的來源。

     

    ●在美髮店做頭髮。

     

    ●暴露在合成芳香劑的環境中。

     

    ●到過或接近近期內曾使用過殺蟲劑、除草劑或殺蟲劑噴霧的環境。

     

    ●在放煙火期間或放煙火後待在戶外。

     

    有毒重金屬防護飲

    食材
    半杯新鮮香菜、1/3杯芝麻菜、1/3杯高麗菜(紫紅色或綠色)、半杯新鮮或解凍的冷凍野生藍莓或2湯匙純野生藍莓汁或1湯匙純野生藍莓粉、12根西洋芹菜、半顆到1顆柳橙或12顆橘子(去皮)、半茶匙螺旋藻。

    看更多:小球藻和螺旋藻 是超級營養來源!能穩血糖、改善血脂 2患者食用時要注意

     

    步驟
    1.將食材依序放進榨汁機,香菜、芝麻菜、高麗菜、野生藍莓、西洋芹菜、柳橙或橘子,如果是使用野生藍莓汁或野生藍莓粉,請等到下一個步驟時才放。
    2.加入螺旋藻粉攪拌均勻;如果你是使用野生藍莓汁或野生藍莓粉,這時再加入攪拌均勻。
    3.倒進玻璃杯即可飲用。

     

    如果無法取得新鮮或冷凍野生藍莓、野生藍莓汁或野生藍莓粉,可以用黑莓替代,黑莓無法像野生藍莓可以根除與附著在有毒重金屬上,但黑莓的高抗氧化作用至少可以減緩重金屬的氧化速度,光是這點就很有幫助。

    看更多:喝果汁、蔬果汁能減重?可以當代餐?營養師曝果汁3喝法超營養

     

    ◎ 本文摘自/《守護大腦的飲食聖經》安東尼.威廉 著
    ◎ 圖片來源/晨星出版提供

     

    →健康資訊不漏接!點我加入【健康2.0 LINE好友】【FB粉絲頁】【下載APP】

    喝這杯排有毒重金屬!10個日常行為可能會中毒 「有毒重金屬防護飲」作法大公開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