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看
member-icon

辣媽林可彤維持年輕秘訣:一步步達成目標,有動力身心更年輕

2019/04/24 17:48

share with lineshare with fb
copy link

38歲的辣媽林可彤,產後6個月就迅速恢復S型身材,常在社群網站上曬健身照,令人相當稱羨!日前她特別參與母親節微電影《年輕的自己一直都在》演出,詮釋身兼女兒及母親雙重角色。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圖片來源/林可彤 Hope Lin粉專

 

林可彤近2年才升格為新手媽媽,育有一子Adam。她說,成為母親之後,可能失去很多,但卻得到更多,從女兒的角色成為人母親後,更能了解所需要承擔的責任與義務,這是過去無法體會的;但成為母親之後才發現,媽媽對於子女的愛都是一樣的,是很無私很不可思議的。

 

不過,許多人當了媽媽後有很多的東西不敢嘗試,會覺得是不是應該為了小孩放棄什麼,或是要花更多時間照顧小孩,還是要好好的衝刺事業,總是會在事業與家庭中做拉扯。

 

林可彤認為,其實人生各個階段,都不要忘記自己的初衷,當然自己也不希望媽媽為了她而放棄目標,因此讓自己保持快樂的心,不斷充實自己,才可以把正面能量傳達給下一代。

 

林可彤的年輕秘訣
母親節即將到來,有準備送媽媽什麼禮物嗎?林可彤說,當然是跟媽媽一起去大保養,因為台灣的醫美品質非常好,像是微整或按摩保養之類,或是參加瑜珈課,從外在到內在的保養,讓彼此的身心靈都更美、更健康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林可彤也大方分享維持年輕秘訣,她透露會為自己不斷設定目標,例如:產後6個月要瘦幾公斤,或是參加慢跑、登山等比賽,訂定目標才會有動力一步步的完成,讓身心都維持在開心、健康的狀態,當然看起來更加年輕

 

◎ 編輯/郭庚儒報導 ◎ 圖片來源/林可彤 Hope Lin粉專

 

相關文章

不只甩掉鬆垮蝴蝶袖!3個肌力動作,雕塑手臂線條

消腹別再做仰臥起坐!5個核心運動,讓腹部更緊實

2招抬臀動作!每天5分鐘翹臀,練心肺又解下背痠痛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腰夠不夠Q軟,起身、彎腰都好困難?2招自我檢測多裂肌力

最流行的肌力運動!馬卡龍藥球、戰繩、划船機訓練,練出完美曲線

 

按這裡→加入健康2.0LINE 保健新知搶先看

文章關鍵字:
分享文章
share with lineshare with fb
copy link
延伸閱讀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