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看
member-icon

郭雪芙自製「消腫排毒水」喝回完美體態!營養師加碼4水果配方 讓減重更持久

郭雪芙2

吳詠霓 整理 2023/07/01 10:00

share with lineshare with fb
copy link

女星郭雪芙日前出席公開活動,身穿橘色小洋裝,四肢纖細,揮別過去容易水腫的身材,整個人明顯瘦了一圈,美貌再升級。營養師高敏敏分享郭雪芙的瘦身祕訣,就是「無鹽湯」和「排毒瘦瘦水」。若你想以好身材迎接夏天,卻又是易水腫體質,可以參考以下營養師提供的方法,健康瘦身、消水腫。

 

郭雪芙的消水腫減肥祕笈

高敏敏首先分享郭雪芙的減肥法,透過下列飲食及運動,來幫助消水腫、排毒又可多補充水分。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1.無鹽湯

用薑片加上雞腿肉及蘋果一起煮,不加鹽,若想提味就加魚露、玫瑰鹽。

 

2.晚餐6點前吃完

女星許瑋甯也一樣這麼做。若太晚吃,熱量容易堆積。

看更多:簡單3動作消水腫!「三焦不通」會水腫肥胖,1招除水濕下身不臃腫

  

3.瑜伽+平板支撐

雕塑身體線條、燃燒體脂肪、增加身體肌肉。

 

4.排毒瘦瘦水

用黃瓜加上檸檬及薄荷泡成水,不僅含豐富的鉀,還有利尿作用,能幫助身體排出水分。

看更多:中醫大推「這種茶」有效燃脂瘦小腹!夏天減肥4招「養好脾胃」不水腫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自製4款排毒水

製作排毒瘦瘦水作法很簡單,高敏敏指出食材搭配公式就是「新鮮水果+草本植物+水/氣泡水(可做約1000c.c.)」。除了黃瓜檸檬水,如果覺得只有一種口味容易膩,也可以試試下面幾款搭配:

 

配方1鳳梨黃瓜水(鳳梨+黃瓜+水/氣泡水)
配方2甜橙薄荷水(甜橙+薄荷+水/氣泡水)
配方3莓果薄荷水(莓果+薄荷+水/氣泡水)
配方4青檸黃瓜水(青檸+黃瓜+水/氣泡水)

 

高敏敏也提醒,大家在減肥的同時要注意身體健康和飲食均衡;另外,也可以多做一些身體塑形的運動,像是瑜伽、游泳、有氧運動、平板支撐等,若是想要自己在家運動,最方便的就是瑜伽跟平板支撐。

看更多:喝冰水消暑可怕後果曝光!夏天最有效消暑養生祕訣 中醫師大推「2瓜1水果」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 圖片來源/翻攝自郭雪芙IG
◎ 資料來源/高敏敏營養師

 

→健康資訊不漏接!點我加入【健康2.0 LINE好友】【FB粉絲頁】【下載APP】

文章關鍵字:
分享文章
share with lineshare with fb
copy link
延伸閱讀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