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看
member-icon

女兒咳到被排擠!Mei現身說法 原來是靠「這個」神奇香料!

享食尚主圖

生活情報組企編 整理 2023/08/02 10:09

share with lineshare with fb
copy link

雖然COVID-19防疫措施持續降級,但新冠疫情其實尚未完全遠離。根據疾管署的資料,截至6月,國內每天仍有超過2萬人確診,其中重複確診的人更不在少數,探究背後的原因,正是因為在經歷疫情之後,呼吸道與免疫系統變得比以往脆弱,才讓我們暴露在重複確診,以及併發流感、腸病毒的各種風險之中,就連藝人Mei(邱葦馨)日前也在節目上,分享她「咳到懷疑人生」的長新冠經驗。

 

長新冠咳到「來賓」也迴避

Mei表示在「快篩陽轉陰」一段時間之後,還是常有咳痰喘的症狀;上節目錄影時,還曾經狂咳到讓隔壁來賓也轉頭迴避,她說當下真是超級尷尬。除此之外,身為三寶媽的她,也對全家人的長新冠問題感到煩惱。像是她的女兒就曾經在學校咳到被排擠,還好幾次接到老師打來的電話,要Mei提前去接女兒回家;小兒子則是幾乎每個星期都在打針吃藥,也讓Mei十分擔心。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善用百里香提升免疫力

為了讓全家人的生活更快回到正軌,Mei開始嘗試各種提升免疫力的方法,包括運動、多喝水,以及補充能提升免疫力的「超級益生菌」。不過,直到好朋友柳燕老師向她推薦天然草本的「百里香」,才真正將她們全家人從咳嗽地獄中解救出來。

看更多:「咳、痰、喘」好不了?專家推薦用百里香搭配益生菌!

 

百里香:呼吸道的守護神

「百里香」自古羅馬時期起,就是常見天然保健素材,能強化呼吸道、提升免疫力。當歐洲黑死病流行時,百里香就是抗疫神草,如今也成為歐洲藥品管理局的指定成分,適合全年齡改善呼吸道問題的好幫手。尤其是精粹後的高濃度「藥用百里香」,對於緩解咳嗽、活化纖毛、排痰、降低發炎的效果特別好。又或是需長時間待在廚房的家庭主婦、在充滿粉塵環境工作的朋友們,以及備受長新冠困擾有咳嗽後遺症的人,都很適合將百里香作為平日保養呼吸道的聖品。

 

Mei也補充說到,自從她們全家定期使用「百里香搭配超級益生菌」保養之後,不只免疫力變好,咳嗽的症狀也獲得緩解;對於像她這類需要長時間說話的人,可以明顯感受氣清舒暢、舒爽潤喉的效果;對於孩子們,則是像獲得了一座堅固的呼吸道「防護金鐘罩」。Mei透露,現在學校裡面各種群聚感染狀況仍然很頻繁;現在有了「百里香」幫小朋友做好呼吸道保健,再搭配「超級益生菌」從調理腸道增強免疫力,讓她不必再擔心小孩又要從學校帶病毒回家。

 

在邁入與新冠共存時代的此刻,特別是在口罩令解除後,想遠離各種病毒的侵襲與惱人後遺症的糾纏,無論是否曾經染疫,提前做好多重防護、並善用健康素材維持個人免疫力與呼吸道保養,才是保持個人健康的上上之策。

看更多:長新冠患者咳不停 原來是「肺腸軸」出問題!研究:腸胃道恐缺少「這種菌」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廣告

文章關鍵字:
分享文章
share with lineshare with fb
copy link
延伸閱讀
延伸閱讀
鄭少秋逆轉健康靠這招!坐在床上練腿力 七老八十行動敏捷、膝蓋不卡卡
icon
2023-07-25 10:00:00
延伸閱讀
女歌手胖10幾年 狂瘦15公斤減肥食譜曝光!營養師加碼「突破性運動」不卡關
icon
2023-07-28 17:28:00
延伸閱讀
「這種汗」藏內臟警訊!1招功法排毒素 暢通汗腺「流好汗」抗衰老
icon
2023-07-26 16:30:00
延伸閱讀
如何逆轉大腦老化?台大醫院教授揭大腦逆齡回春奇蹟 這樣做讓腦部年輕8歲
icon
2023-07-22 10:00:00
延伸閱讀
江蕙引退8年怎麼都沒有變?4招凍齡祕訣曝光!1運動筋骨靈活、老得慢
icon
2023-07-18 15:10:00
延伸閱讀
超慢跑護心血管、燃燒脂肪效果好!超慢跑要跑多久才有效?3重點在家也能做
icon
2023-06-09 10:46:00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