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看
member-icon

新北本土+2!板橋某幼兒園群聚感染累計33例 公布確診者足跡新莊好市多中標

郭庚儒 報導 2021/09/16 15:10

share with lineshare with fb
copy link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最新新冠肺炎疫情,今日國內新增2例本土個案,全數都在新北市。新北市長侯友宜指出,新增1例個案與板橋幼兒園群聚感染有關,目前共累計33例。

看更多:板橋幼兒園群聚+1,解隔後確診!陳時中公布:接種第2劑莫德納對象出爐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新北市零確診者新增2例

侯友宜指出,新北市今日新增新冠肺炎本土個案2例,個案居住在板橋,其中1例為居家隔離陰轉陽,截至9月15日居家隔離情形,共列管698人。

 

 

侯友宜表示,今日新增2例新冠肺炎本土個案,感染源為職場1人、感染源釐清中1人,共匡列接觸者12人、居家隔離6人。

 

板橋某幼兒園群聚感染累計33例

侯友宜說明,板橋某幼兒園群聚感染累計33例今日新增1例個案與板橋某幼兒園群聚感染有關,在解隔離後的自主健康管理期間陰轉陽;另1例個案為洗腎患者,因疾病住院採檢為陽性、CT值38。

 

新北市衛生局長陳潤秋進一步說明,今日與板橋某幼兒園群聚感染有關的個案,為該幼兒園的負責人,因行動不便其實很少參與管理,剛開始一採、二採都是陰性,解隔離後的自主健康管理期間,因身體不舒服就醫採檢,才確診為陰轉陽,目前接觸家人全數為陰性,且居家隔離中。

看更多:新北市恢復餐飲內用!侯友宜:中秋節不鼓勵室內烤肉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最新確診者足跡

 

看更多:新北市17萬名學生9/22接種BNT疫苗!侯友宜:接種後全校居家線上授課 身體不適可請疫苗假

 

《健康2.0》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 圖片來源/我的新北市‧新北市衛生局提供
◎ 資料來源/新北市衛生局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投票選你最愛的功能再抽廚具組,活動至2021/9/26!點我下載【健康2.0 APP】
→健康資訊不漏接!點我加入【健康2.0 LINE好友】【FB粉絲頁】

文章關鍵字:
分享文章
share with lineshare with fb
copy link
延伸閱讀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