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樂生活

「補財庫」好日子在中元節!雨揚老師傳授3祕法 準備紅包袋補滿財庫

  • 朱育嫻 報導
  • 2021/08/19 16:51
  • 字體放大
  • 「補財庫」好日子在中元節!雨揚老師傳授3祕法 準備紅包袋補滿財庫

    中元節是補財庫好日子!命理專家雨揚老師指出,中元普渡是渡化轉氣最佳時機,春天、夏天是屬陽,秋天、冬天則是進入陰,此時是由陽轉陰,也是轉氣化運的大好時機,磁場也會比較混亂,但危機就是轉機,可以藉此時機來開運!

     

    遇到「官」的日子,就有機會升官發財

    雨揚老師解釋,上元(元宵節,農曆1/15)、中元(農曆7/15)、下元(農曆10/15),上中下也是天地人,也代表天官、地官、水官,遇到官的日子,就有機會升官發財、補財庫,補滿財庫,才能輕鬆入庫。

     

    她進一步提到,今年中元節在國曆8/22,中元節是最強補財庫的時機,會影響到整個下半年的運勢。這天要拜地官,地官可以幫你赦罪,內心要有懺悔心;更要有布施的心,多轉發好文章、拜拜、捐平安米、捐血、幫助別人。

    看更多:中元普渡也要防疫!命理專家曝代客普渡、直播團拜7大禁忌 這件事沒做等於白拜了

     

    中元節補財庫3祕法

    中元節這天最適合做的事就是懺悔、布施、補財庫。還清前世業障、今生冤親債主累積的債,請求地官大帝赦罪,去除違緣障礙,祈願安寧順利,財富、貴人自然來。以下雨揚老師也教大家中元節補財庫3祕法。

     

    1.168讓你發

    這天財庫時(辰7~9、未13~15),準備很多個紅包,每個裡面都放入168元、1680元,因為168這個數字最有感應,能量也最強,紙幣或零錢都可以,記得紙幣不要太皺,把零錢稍微清洗一下。

     

    家裡有幾個聚寶盆就放幾個,放在聚寶盆的深處,加強補足財運,化妝台、衣櫃也放一個,做生意的在店裡的收銀機放一個,也可以找全家人一起來做,邊放錢邊唸財神咒,或放財神咒音樂。如果家裡有貔貅、麒麟,錢裝入之前先給它們咬一下,大概7分鐘或一小柱香的時間,再裝入紅包袋。

     

    將錢裝入紅包後別急著歸位,先點個香,最好是招財香,順時鐘方向點,把紅包袋過三圈,然後要許願,願望愈具體愈好。

     

    另外,這天還可以吃雞蛋(水煮蛋、荷包蛋都可,一定要有蛋黃)、布丁、蛋捲、蛋糕。不能吃蛋的朋友,可以吃圓形或元寶形的巧克力來代替,吃甜甜賺大錢。

    看更多:早餐必吃1顆蛋!水煮蛋、太陽蛋的8種創意吃法 每天替換吃不單調

     

    2.財神廟點財神燈

    雨揚老師說,在地官大帝聖誕這天,點燈的功德能量很大,因為這天是阿彌陀佛日,又是佛歡喜日,點燈時觀想著不是為了自己招財,而是要消除無明眾生的煩惱障礙,功德又更大了。

     

    3.拜地基主

    中元節一定要拜地基主,雨揚老師說,因為地基主是我們家裡最重要的好朋友,介於神和人之間的靈,很需要強大的力量,要常常拜祂。如果無法常拜,可以多點香,在香旁邊直接供燈,經常供養會帶給你很大的力量,保佑平安順遂,也幫你擋煞,出門給予祝福。

     

    雨揚老師強調,中元節這天要把握機會,跟地基主好好溝通;感謝地基主為我們守護房舍,在經營店面或者開工廠的朋友,一定不要錯過拜地基主,讓你客人絡繹不絕、財源滾滾。

     

    如果家裡本來就有在拜地基主的朋友,準備2杯清酒或清茶,給地基主和地基主婆,2雙筷子、2個碗,煮個蘿蔔湯、家常便飯、金銀財寶(金紙),地基主很靈驗,誠心供養祂會很開心。

    看更多:中元普渡拜拜什麼水果不能拜?譚敦慈:防疫拜拜做好2件事防毒

     

    ※民間習俗,僅供參考。

     

    ◎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提供
    ◎ 資料來源/雨揚老師

     

    →字體放大好閱讀,收藏文章更便利!點我下載【健康2.0 APP】
    →健康資訊不漏接!點我加入【健康2.0 LINE好友】【FB粉絲頁】

    「補財庫」好日子在中元節!雨揚老師傳授3祕法 準備紅包袋補滿財庫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