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樂生活

裴洛西鍾愛珍珠項鍊!命理師曝「戴珍珠4大禁忌」 珍珠這樣選事事圓滿、平安

  • 郭庚儒 報導
  • 2022/08/03 15:39
  • 字體放大
  • 裴洛西鍾愛珍珠項鍊!命理師曝「戴珍珠4大禁忌」 珍珠這樣選事事圓滿、平安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訪台,一身亮色套裝,搭配大珍珠項鍊及珍珠耳環,相當搶眼。命理老師小孟表示,女人戴珍珠飾品可以提升運勢,但有4大禁忌要注意。

     

    裴洛西穿衣風格獨特

    事實上,裴洛西的穿衣風格在歐美政治圈相當獨特,被稱為「色票式穿衣哲學」,她善於整體衣著配色,包括:套裝、內搭衣、鞋子、飾品,顏色亮眼卻又相互協調,她也鍾愛珍珠項鍊及耳環。

    看更多:裴洛西82歲像4、50歲,長程飛行不用調時差!爬樓梯還能穿高跟鞋 體力驚人原來靠這兩招

     

    小孟老師指出,從裴洛西的穿著可以發現,她相當有自信,不同於一般政治人物在正式場合的低調穿著,而是選擇色彩鮮艷的粉色系穿搭,透露出想成為焦點、掌控全場,而粉色系衣著也代表熱情、容易親近的形象。

     

    戴珍珠4大禁忌

    裴洛西的打扮中,最搶眼的就是大珍珠項鍊及耳環。小孟老師表示,珍珠象徵貴氣、優雅、莊重與潔白,對女人來說,配戴珍珠項鍊及耳環相較於金項鍊,更能顯得氣質非凡,也能提升自信心,「容易讓男人喜歡,讓小孩、女人感覺很溫柔」。

    看更多:男性必中!百萬粉絲網紅米砂傳授 6種「夏季最強撩男穿搭」

     

    小孟老師說明,珍珠飾品的選擇,珍珠的顏色越白越好,且光澤度越好的珍珠,對於提升運勢更有幫助,也能化解負能量,讓事事圓滿、平安。不過,配戴珍珠也有禁忌,珍珠飾品盡量不要選擇復古設計,容易令人感覺古板、難以溝通,而醫院、喪禮、掃墓等場合也都不適合。

     

    粉色系穿著 面試不適合

    關於粉色系的穿著,小孟老師表示,粉色系穿著確實可以帶來好運,在約會及公共場合都特別適合,給人陽光、迷人的正面形象;但如果是一般公司行業的面試場合就不建議,太鮮豔的穿著反而會讓面試官的印象不好。

    看更多:天冷保暖也能吸引男生眼球!百萬粉絲網紅公開「冬季撩男穿搭術」

     

    ※民間習俗,僅供參考。

     

    ◎ 圖片來源/翻攝自裴洛西Instagram
    ◎ 諮詢專家/小孟老師

     

    疫後時代來臨,染疫怎麼辦?與疫共存怎麼防疫?快來看防疫懶人包!
    →健康資訊不漏接!點我加入【健康2.0 LINE好友】【FB粉絲頁】

    裴洛西鍾愛珍珠項鍊!命理師曝「戴珍珠4大禁忌」 珍珠這樣選事事圓滿、平安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