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樂生活

命理專家曝墓碑、墓地11大厄運徵兆!後代子孫恐久病、破財、敗家、坐牢

  • 郭庚儒 報導
  • 2023/03/16 10:00
  • 字體放大
  • 命理專家曝墓碑、墓地11大厄運徵兆!後代子孫恐久病、破財、敗家、坐牢

    清明節將至,風水命理專家高宏寓提醒,掃墓祭祖時注意多觀察墓碑、墓地,如果出現11大厄運徵兆,可能導致家運衰落,後代子孫久病、破財、敗家,甚至有官司、牢獄之災。

     

    墓碑、墓地11大厄運徵兆

    ●其他墳前50米之內為不宜選取地,又稱之「欺人陰靈」:易導致陽世子孫官司連續,坐臥不寧。

    看更多:命理專家曝10種人不宜掃墓 小心衰整年!1舉動當心好兄弟跟回家

     

    ●墓碑退色或掉漆情況:影響後代子孫身體健康、破財敗家。

     

    ●墓碑上半部明亮、下半部暗淡:易導致子孫運程發展不利。

     

    ●墓碑底部有水漬或生青苔:要注意屍身是否變成蔭屍,家運恐怕衰落。

     

    ●墓碑上方過多雜草或青苔叢生:易導致子孫久病難醫。

     

    ●墓前、墓後有水泥、磚石、舊棺板,或其它廢棄物壓在其上:導致子孫易有中風或凶禍。

     

    ●墓碑有倒陷龜裂:易導致家庭不和睦、雜亂,也是生命警訊的提醒。

     

    ●墓地四周都是圍墻,沒留進出口:易導致子孫有官訟或者牢獄的禍害。

    看更多:清明掃墓10大禁忌!避煞包怎麼做?孕婦幼兒少參加 「這些話」都不要說

     

    ●墳墓上方有高壓電通過:易導致金錢會慢慢耗損,有漏財的可能。

     

    ●墓地周圍水流聲響,龍吼之處水流湍急無回轉之情:易導致家族不興旺,飛災橫禍火燒堂。

     

    ●墓前有汙水變色、惡臭之地:易導致婚姻、職業、財源有不法或不道德疑慮。

    看更多:2023清明節祭祖良辰吉時曝光!這些「日沖生肖」當心凶災  7種禁忌水果不能拜

     

    ※民間習俗,僅供參考。

     

    ◎ 本文出自/島嶼風水顧問高宏寓
    ◎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提供

     

    →健康資訊不漏接!點我加入【健康2.0 LINE好友】【FB粉絲頁】【下載APP】

    命理專家曝墓碑、墓地11大厄運徵兆!後代子孫恐久病、破財、敗家、坐牢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