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看
member-icon

「啤酒肚」害陰莖變短、影響性福!長期恐致陽痿 2招讓GG增長3公分

許佳惠 整理 2023/03/03 11:35

share with lineshare with fb
copy link

肥胖除了影響身體健康,還可能讓男性陰莖變短?醫師表示,腹部肥胖堆積的脂肪,會一路延伸到恥骨聯合,有啤酒肚的人,恥骨聯合前方的脂肪最少有3公分厚,因此不論是陰莖的外觀或是勃起長度都會在「視覺上」明顯縮短2~3公分,嚴重的人甚至還會有隱莖問題。此外三高也會影響陰莖充血,降低「性福感」。建議減掉啤酒肚或抽脂,可讓GG恢復2~3公分視覺效果。

 

中年男性容易啤酒肚

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泌尿科醫師陳偉傑、羅詩修表示,年過30歲身體狀態逐漸變差,就算減少應酬,肚子仍然像吹氣球一樣持續變大,形成啤酒肚。尤其步入中年男性最常堆積的地方之一就是「肚子」,而肚子的脂肪堆積,會一路延伸到恥骨聯合(Pubic symphysis)的前方。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看更多:營養師揭「4肥肚」形成關鍵!腰腹部太胖 恐增加罹患心血管疾病機率

 

腹部脂肪堆在恥骨聯合前方 讓陰莖看起來短小

恥骨聯合位於膀胱的前、下方,為左右恥骨之間的軟骨關節,而男性的陰莖懸韌帶是從恥骨聯合前,延伸出的深筋膜的一部分,陰莖也是從會陰部經過恥骨聯合下方再向外延伸到體外。

 

因此,如果恥骨聯合前方脂肪累積厚度幾公分,肚子往前凸出,「GG長度就會感覺縮短幾公分」!一般來說,有啤酒肚的人,恥骨聯合前方的脂肪最少都有3公分厚,因此不論是GG的外觀或是勃起長度都會在「視覺上」明顯縮短2~3公分,嚴重的人甚至還會有「隱莖」的問題。

看更多:大學生染疫竟無法晨間勃起!病毒3路徑影響性功能 慢性病患更需注意

 

陰莖充血不佳影響性福感 恐致心因性陽痿

肥肚雖然不會真的讓GG縮短,但對「性福感」卻有影響。因為肥胖者可能同時患有三高,會讓陰莖充血能力不佳,而導致勃起功能障礙,加上腹部脂肪厚度影響GG露出的長度,和伴侶愛愛的過程中性福感就會降低,久而久之可能導致心因性陽痿或「性趣缺缺」,因此減掉啤酒肚很重要。

看更多:男人睡太少會陽痿!惡性循環睡眠更糟 海魚、大蒜、鋅、太陽是天然春藥!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2招跟啤酒肚說掰掰

①減重:

減重是全身性的事,要減掉啤酒肚,必須搭配飲食以及運動,一點一點將啤酒肚「移除」,切莫貪快,只要能逐步減少恥骨聯合前的脂肪就是好方法。

 

②抽脂:

如果偷懶的話,可以用簡單的抽脂手術,減少恥骨聯合前方的脂肪量,不過抽脂手術要經過醫師評估,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

 

羅詩修醫師強調,瘦肚後GG就會恢復2~3公分的視覺效果,鼓勵大家努力減重、多多運動、消除腹部脂肪,不僅對全身健康都有益處,性生活也會更加美滿。

 

◎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提供
◎ 資料來源/陳偉傑醫師、羅詩修醫師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健康資訊不漏接!點我加入【健康2.0 LINE好友】【FB粉絲頁】【下載APP】

文章關鍵字:
分享文章
share with lineshare with fb
copy link
延伸閱讀
延伸閱讀
久坐不動最傷脾!「按揉帶脈」消除腹部贅肉、啤酒肚 增強腸道蠕動、促進排便
icon
2020-10-06 11:30:00
延伸閱讀
同樣得新冠肺炎 啤酒肚竟害重症 醫師提4招有效減肥
icon
2021-11-26 12:35:26
延伸閱讀
「那話兒」越大越好?陰莖偏左偏右有影響?醫曝觸發高潮關鍵
icon
2021-04-08 14:30:00
延伸閱讀
19到91歲、3500名男性重新抬頭!許耕榕獨創「陰莖靜脈手術」寫入世界級教科書
icon
2020-08-13 19:00:00
延伸閱讀
中年男不舉求醫 意外發現心血管疾病!勃起障礙潛藏6種疾病警訊
icon
2020-08-04 18:37:00
延伸閱讀
撞到GG第一時間怎麼處理?小心日後「不舉」!7種常見的陰莖受傷急救
icon
2021-03-02 14:14:26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