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養生

秀出「微笑線」小心機:臀部向上畫圓、穿修飾褲加分

  • 健康2.0
  • 2018/10/23 13:08
  • 字體放大
  • 秀出「微笑線」小心機:臀部向上畫圓、穿修飾褲加分

    擁有渾圓挺俏的臀部「微笑線」,是許多女性心目中重要的功課之一。尤其是長時間久坐的上班族女性,容易有下垂臀、扁平臀等問題,缺乏線條優美的臀型,離性感美麗就是少了那一步。

     

    美加脊骨神經醫師黃如玉指出,臀部因久坐變形,與缺乏鍛鍊、坐姿正確與否有極大關係;建議久坐OL族,每個鐘頭都起身走動一下,在休憩時間可多做腿往後踢、臀部夾緊的簡易運動,效果都很不錯。

    秀出「微笑線」小心機:臀部向上畫圓、穿修飾褲加分

    若是臀部和大腿內側出現了橘皮組織,是皮下結締組織鬆動,使得皮下脂肪出現不正常堆積,這是因為缺乏運動、循環不良導致,按摩時,可加強力道,按摩至有點微痠感。

    秀出「微笑線」小心機:臀部向上畫圓、穿修飾褲加分

     

    調整型內褲 修飾臀型、拉提臀部肉肉
    機能型內衣褲對於脂肪軟組織確實有「挪動」效果,黃如玉說:「臀部與肌肉組織、骨盆歪斜等有關,若要靠機能內褲幫忙調整,基本上是不太可能的,但穿著時確實會因為『緊度』而看起來纖細勻稱,但脫下後,就會恢復原狀」。

     

    調整型內褲雖無法真調整,但仍可幫助外在穿著大加分。此外,不要選擇會破壞臀型的內褲,太小、太緊都會因壓迫造成臀部溢出或夾到等問題,更要慎選材質,減少摩擦力,減少臀部產生暗沉。

     

    大臀女:最怕臀部下垂,可穿著具有強力拉提效果、長度較長的內褲,可以拉提下垂肉,讓臀部與大腿連接處更完美。

    扁臀女:可穿著具有可拆式假臀的內褲,讓臀型看起來更漂亮。

     

    ◎ 撰文/黃慧玫  ◎ 編輯/王家瑜整理  ◎ 圖片/健康2.0資料照‧達志影像提供

     

    相關文章

    坐姿對了,小腹就消失!加碼一招「縮腹提臀」微運動

    「骨盆不正」難怪腰痠背痛好不了!3生活習慣讓骨盆歪掉

    椅子太矮、久坐讓你屁股痛?1招擺脫「梨狀肌症候群」

    屁屁挺不起來?骨盆歪斜了!每天這樣練身體自然回正

     

    按這裡→加入健康2.0LINE  保健新知搶先看

    秀出「微笑線」小心機:臀部向上畫圓、穿修飾褲加分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