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看
member-icon

心力是最強大的發射波!科學實證:唸《心經》可以驅邪避凶

2019/04/19 15:44

share with lineshare with fb
copy link

用科學的角度,來證明《心經》真的可以驅邪避凶。西方的科學,從古希臘時期開始,人們就一直在思索著「物質是由什麼構成的?」這個問題,一直到20世紀「量子力學」的發展,才讓我們真正了解到「構成物質的基本粒子是什麼?」。

 

如果我們不斷地分析某個東西是由什麼構成的?我們會得到分子、原子、亞原子、電子、質子、中子、夸克。但是「夸克」就是基本粒子嗎?「量子力學」的科學家告訴我們答案:「夸克」不是基本粒子,而是由更小的線狀物質「弦」所組成的。「夸克」是透過「弦」的不同振動狀態所變成,「弦」才是萬物的真正基本粒子。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弦」的不同振動模式,決定了它是成為電子,還是夸克,或是光子。原來我們所認知的真實世界,是由無數個「弦」的振動,產生無數個「波動」所組成,整個宇宙就是一個「波動的世界」。

 

示意圖/TVBS

 

現代科學家發現,整個宇宙萬物,都是由「波動」所產生的現象,包括:所有動物、植物、礦物,都是「波動」現象。還有「光」的移動,和人類思考時產生的「思想波」,也都是「波動」的一種現象

 

釋迦牟尼佛把眾生分為十種世界,稱為「十界」或「十法界」。分別是指:佛、菩薩、緣覺、聲聞、天人、人、阿修羅、畜生、餓鬼和地獄。「十法界」的後面6個世界(天人道、人道、阿修羅道、畜生道、餓鬼道和地獄道),就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六道」。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六道」是指6種欲界、色界及無色界眾生的種類型態,也是凡夫眾生輪迴的途徑。在「六道」中,阿修羅道的眾生遍布在其它的五個道,天道阿修羅也是一種神靈,因為好勇鬥狠,能與天神爭鬥。而其他道的阿修羅,是指心性殘暴的眾生,有的甚至有神通。

 

按照上面「量子力學」科學家告訴我們答案:宇宙萬事萬物都是「波動」的現象,那「十法界」的眾生也都是「波動」的一種現象。「波動」的行動方式,稱為「頻率」。「頻率」的定義是:「每一秒振動幾次」,其單位為「赫茲」。所以一秒內能振動一次,我們稱為1赫茲。

 

《心經》的「咒語」,為什麼會有效用?唸「咒語」會發出「頻率」,會產生「共振」。透過這個「共振」路徑,我們的「心念意識」可以和「宇宙意識能量」接軌,來接收「宇宙能量」。

 

我們可以用手機、電視機和收音機來舉例。手機為什麼可以在很遠的地方聽到對方的聲音?電視機和收音機的天線為什麼能收訊號,變成影像和聲音?這都是藉由「電磁波」的「波動」來傳遞訊號。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廣播電台將影像和聲音轉換成電子訊號,透過「無線電發射機「形成」無線電波」,經由天線發射出去,而位在遠地的聽眾,可以利用電視機和收音機的「共振天線」接收「無線電波」,並且還原成原來的影像和聲音。

 

同樣的,唸《心經》的「咒語」會產生振動音波。尤其是集中心力,來唸《心經》的「咒語」,你的大腦就會像「廣播電台」一樣,把你的「思想波」傳遞到宇宙去。諸天仙佛一接收到你的「思想波」,馬上就來幫你驅邪避凶。

 

能夠把心力集中在一處,就沒有什麼事情不能辦。我們越能夠「集中心力」,真心誠意的把《心經》的「咒語」唸到接近「一心不亂」的境界,「咒語」的力量就越大,因為我們的「心力」是最強大的發射波。

 

如果只是口中唸咒,你的心靈跟「咒語」不相應,「咒語」就沒有辦法起作用,因為《心經》的「咒語」是一種心靈的能量,必須專心誠意的念誦,才能夠和宇宙波動合為一體,才能夠產生「宇宙能量」。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 本文摘自/《看懂心經》呂冬倪 著  
◎ 編輯/郭庚儒整理  ◎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提供

 

相關文章

靜坐養生祕訣:下座前,勿忘這動作

靜坐要訣在「心息相依」 初學者必備這一物

靜坐初學者練「站樁」 幫助全身鬆沉、內心平靜

現代人適用的靜坐法:入坐前念《心經》、下座前練「十二段錦」

 

按這裡→加入健康2.0LINE 保健新知搶先看

文章關鍵字:
分享文章
share with lineshare with fb
copy link
延伸閱讀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