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壯世代

櫻王來了!觀霧地區6種櫻花全登場 集章活動抽限量櫻花杯墊

  • 朱育嫻 整理
  • 2024/02/22 12:15
  • 字體放大
  • 櫻王來了!觀霧地區6種櫻花全登場 集章活動抽限量櫻花杯墊

    櫻王來了!霧社櫻王地點就在觀霧國家森林遊樂區裡即將盛開,林業保育署新竹分署表示,2024年觀霧地區可欣賞到6種櫻花,並推出集章活動,有機會抽到限量的6櫻杯墊,喜歡追櫻的熟齡族千萬別錯過,在寧靜賞花時光下,放鬆身心增進健康。

     

    放鬆身心賞櫻去!霧社之旅享受春日花海

    春天腳步慢慢接近,近期台灣各角落櫻花家族接續盛開,與山林鳥獸同樂。位於觀霧國家森林遊樂區的「霧社櫻王」即將迎來最繁茂吸引人的綻放時刻,新竹分署說明,觀霧位於海拔2000公尺的霧林帶,豐盛水氣孕育獨特生態,每年霧社櫻王綻放期間,都會吸引許多遊客上山賞花,緊接著在霧社櫻花期後,大島櫻、普賢象櫻等櫻花綻放,接力迎客,美不勝收。

    看更多:古亭河濱3000坪花海迎春!「船型台」遠眺美景 賞花、美拍到「這時間」

     

    追櫻族必看!酷卡集章活動抽櫻花杯墊

    為傳達更多關於霧社櫻王及其他櫻花家族的資訊,新竹分署特別以觀霧地區可見的6種櫻花為主角,推出「(櫻該)都找得到」櫻花集章活動,自3/23/17,每周六日上午9點,遊客只要前來遊客中心領取櫻花酷卡,並依循著精心規劃的櫻花集章路徑,前往園區內設置的集章小站,收集專屬櫻花家族紀念章戳,就有機會得到觀霧6櫻杯墊,還可以透過櫻花懶人包認識櫻花種類。此活動無需報名,但集章酷卡數量有限,歡迎追櫻族把握機會參加!

     

    櫻王來了!觀霧地區6種櫻花全登場 集章活動抽限量櫻花杯墊

    「(櫻該)都找得到」主題活動。(圖/森之形自然教育團隊.林業保育署新竹分署提供)

     

    追隨花海步道 紓壓調節情緒

    此外,春季不僅是多種櫻花綻放的季節,同時也是台灣檫樹、馬告、笑靨花盛開的季節,在追隨霧社櫻王花況之餘,也可以停下腳步留意園區步道兩旁綻放的花朵。新竹分署也提醒,霧社櫻花季期間,遊客眾多,請大家賞櫻同時,依循動線引導並遵守參觀禮儀,愛護樹木和環境,共同維護觀霧地區的生態環境。

    看更多:不老溫泉祕境!六龜寶來溫泉區探索青春之泉 冬賞梅、夏泛舟

     

    喜愛賞櫻的熟齡族,趕快安排一趟霧社之旅,走在賞櫻步道上,徜徉在花海中,不僅能增加運動量,還能放鬆身心、抒解壓力,對於身體和心靈健康都有助益。

    看更多:壯世代愛旅遊,小心六大討人厭「雷旅伴行為」別讓自己顧人怨

     

    櫻王來了!觀霧地區6種櫻花全登場 集章活動抽限量櫻花杯墊

    ▲花朵純白如雪、小巧可愛的霧社櫻。(圖/森之形自然教育團隊.林業保育署新竹分署提供)

     

    Info.「觀霧國家森林遊樂區」

    服務時間:08:00~17:00
    地址:苗栗縣泰安鄉梅園村8鄰觀霧1-3
    交通:大眾運輸/開車前往(可由國道1號或國道3號經竹東鎮,連接竹122縣道南清公路,至清泉土場銜接大鹿林道可到達)

     

    ◎ 圖片來源/森之形自然教育團隊.林業保育署新竹分署提供
    ◎ 資料來源/農業部林業及自然保育署

     

    →健康資訊不漏接!點我加入【健康2.0 LINE好友】【FB粉絲頁】【下載APP】

    櫻王來了!觀霧地區6種櫻花全登場 集章活動抽限量櫻花杯墊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