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看
member-icon

消化道保養不可少!「順暢、助消化、提升保護力*」一包搞定!

生活情報組企編 整理 2023/03/10 09:00

share with lineshare with fb
copy link

營養師李婉萍日前就在節目上和大家分享,一天一包「善存3效順暢益生菌」,可以幫助消化、天天順暢,還能調整體質提升保護力。

市面上益生菌這麼多,怎麼吃才安心?營養師李婉萍建議民眾可以挑選大品牌,品質有一定保障。例如「善存3效順暢益生菌」添加了經科學實證的7益菌,每包兩年效期內都含有滿滿的50億活菌,更使用三層包埋技術,降低外界環境對益生菌的影響,讓益生菌保有活性,好好發揮作用。

「善存3效順暢益生菌」同時也添加益生質,益生質是好菌的食物與營養來源,有助好菌生長。還有鳳梨酵素可以幫助蛋白質分解。一天一包方便好攜帶,水果口味酸甜好入口,不只大人喜歡,就連小孩都愛吃!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至於益生菌適合什麼時候吃,營養師李婉萍建議大家可以在晚餐後食用,不管是加在果汁、白開水或是直接撕開來吃都可以,不過要注意因為是活菌,溫度最好不要超過40度。最後她也提醒,想要維持消化道機能,不只是要食用益生菌,也一定要多喝水唷!


*改變細菌叢生態、維持消化道機能、調整體質

善存3效順暢益生菌→ http://bit.ly/3Z6qC4v

Promo code: : PM-TW-CNT-23-00062

文章關鍵字:
分享文章
share with lineshare with fb
copy link
延伸閱讀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