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樂生活

掌紋看健康 感情線有「這個」注意眼疾!事業線與肺有關 智慧線短要當「心」

  • 許寶仁 整理
  • 2022/09/12 14:50
  • 字體放大
  • 掌紋看健康 感情線有「這個」注意眼疾!事業線與肺有關 智慧線短要當「心」

    手相是指是用手掌的紋理、形態來推論運勢,很多人問到,手紋會改變,那手相還準嗎?新創科技圈的專業命理看相風水師簡少年表示,其實手紋的主線是不太會變,主線就是「天紋」感情線、「人紋」智慧線、「地紋」生命線3條線。基本上這3條線形狀不會有太大的改變,但後面的細紋或尾端就常有變化。

    看更多:「天赦日」改運補財好時機,「這1招」讓大家幫你打開運勢!摸石獅招財納福

     

    長時間伏案工作 長出事業線

    中國有一位很有名的命相老師,整理了大量的手相照片後發現,絕大部分的「手掌紋」基本上都是一種「身體負面狀態的反射」,而這種負面狀態對於事業可能有所幫助,他研究發現,事業線其實是跟肺有關,如果常常伏案壓迫到肺,就會有事業線。

     

    這位老師注意到,在中國某一個村莊,人們的事業線都非常深,但他們的事業並不是很好,原因是他們住的房子都低矮,當他們時常彎腰窩在家中,就像長時間坐在書桌前的彎腰,壓迫到肺部,所以他們的肺不好,卻長出了事業線。由於古人大多是農夫,而讀書人卻長出事業線,因此這位命相老師推論出,長時間伏案工作的人往往會有明顯的事業線。

     

    但簡少年從這裡得出一個想法,「榮華富貴都是病」。手相上所謂的「富貴」或「好」,其實往往是某種負面狀態,只是它產生的過程跟當事人的事業成就或財富有關,例如高血壓又肺不好,有可能是因為生意做得很大的結果。所以,如果手相上長出任何紋路,不必欣喜若狂認為自己要發財了,反而要去省思,是不是身體出了什麼問題?

    看更多:氣場不旺?注意運勢變差的5個徵兆:看耳朵、家中植物、養的魚

     

    感情線有島紋 注意心臟和視力

    以「感情線」來說,標準長度大概是由掌邊開始延伸,尾端在食指跟中指的中間的縫之間,最少要這麼長才算是正常,感情線若太長,超過標準,甚至一路延伸到指縫裡,此人可能情緒很敏感,感情會不順利;太短則只到中指下方,就感情比較冷淡,難進入一段感情,容易成為大齡單身族。

     

    簡少年並指出一個關於感情線的小知識。如果無名指下方,感情線上有個圓圈圈的「島紋」,這樣的人大多有高度近視,這也印證了科學研究,近視與遺傳有關。簡少年本身就是高度近視,他去看自己小孩,感情線上就有個島紋。他指出,依中醫的理論,心臟跟視力都屬火,視力不好的人往往心臟也不好,所以他提醒,這個地方有島紋的人也要格外注意心臟,40歲以後會明顯有感。

     

    智慧線太短 做事盲目衝動

    智慧線的標準長度是從大拇指和食指的中間開始,延伸至無名指跟小拇指中間的這個縫,如果長過這個標準,像是到了小拇指尾端,或到手掌邊緣,那太長了,代表這個人想太多,非常憂愁。

     

    手紋線往上一般都是好事,智慧線往上,代表文武雙全,容易有特殊的智慧啟發;如果智慧線太短,只到無名指下方,甚至只到無名指跟中指的中間,這個人做事就比較盲目衝動,並且要很注意心臟方面的疾病。

     

    如果智慧線有2條,代表此人有2種專業技術,所以如果智慧線有一點分叉,不必擔心,是好事;分叉一樣不能太長,如果太長,同樣代表你容易杞人憂天。

     

    「雙生命線」代表健康良好

    「生命線」如果很長,代表身體非常好,如果生命線偏短,那代表你的健康可能在五、六十歲時出現較大的狀況,不是壽命的威脅,而是跟健康有關。但生命線也是會改變,如果有養生和良好的生活作息,生命線可能會變長,有時生命線內側還會再長一條細紋跟它同樣的弧度,這叫做「內生命線」,也代表健康會變好。

     

    而如果你有「雙生命線」,則可能有雙姓祖先,會非常健康,容易大事化小,就是比別人多一條命的概念;身體有小病都會過去,就算遇到大病也會沒事。

     

    一般而言,生命線的尾端代表內分泌的狀態,如果生命線很混亂,代表內分泌嚴重失調。再往下看,如果手腕邊的青筋一路往下到手肘,也就是整個手臂內側一路到肘窩,有明顯青筋,那就要很注意可能有婦人科或是男性方面的疾病。

    看更多:家裡不能出現7樣物品!命理專家曝:傷家運,財神看到直接嚇跑

     

    ※民間習俗,僅供參考。

     

    ◎ 本文摘自/《簡少年現代生活算命書》簡少年著
    ◎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時報出版提供

     

    疫後時代來臨,染疫怎麼辦?與疫共存怎麼防疫?快來看防疫懶人包!
    →健康資訊不漏接!點我加入【健康2.0 LINE好友】【FB粉絲頁】

    掌紋看健康 感情線有「這個」注意眼疾!事業線與肺有關 智慧線短要當「心」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