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樂生活

拚死拚活工作卻賺不多?命理專家:4風水會害你窮忙,化解漏財風水這樣做

  • 顧詩蓓 整理
  • 2024/01/20 08:00
  • 字體放大
  • 拚死拚活工作卻賺不多?命理專家:4風水會害你窮忙,化解漏財風水這樣做

    許多人工作從早忙到晚,甚至將多數的時間及生活奉獻給了工作,卻還是存不到錢,連偏財運都很差,為什麼會越忙越窮呢?命理專家雨揚老師點出4個窮忙風水,並且提供化解方式。

     

    揮別窮忙4風水,即刻財福進門!

    雨揚老師表示,想擺脫窮忙,得到好運氣、擁有好財力,除了平時要累積自身實力,良好的居家風水也許可以助你一臂之力,以下提供4個窮忙風水及化解法:

     

    窮忙風水1:開門見向下樓梯,財富溜滑梯

    居家大門一打開就遇見向下的樓梯,象徵漏財,由於水往低處流,在此風水則意味「財水」加速流失。會讓你好不容易辛苦賺到的錢財,總是在無法預測的時刻,做無法拒絕的意外花費。

     

    【化解方式】在門口上方掛八卦鏡、水晶球,或擺放紅色地墊,可以在地墊下放五帝錢。

    看更多:把錢都流進錢包裡!快速分辨家中「明財位、大財位」,挑錯這種魚缸小心破財

     

    窮忙風水2:家無陽台,賺錢大不易

    居家風水中,前陽台代表賺錢能力,後陽台則代表存錢能力,而基本上前陽台比後陽台更為重要,若前後陽台都沒有,不僅錢難賺,還會窮。

     

    【化解方式】在窗外設置小花台,若不方便,則可在客廳靠近窗邊的位置,擺放一年四季常生的綠色植物。另外,也能使用木頭地板,或厚重一點的地毯,鋪放在相對於前後陽台的位置,底下擺放168枚銅板,象徵「一路發」,便能在風水上,創造出新的前後陽台。

     

    雨揚老師提醒,有陽台要常保整潔,更要常將家裡的窗戶打開,保持室內外通風,運勢才會順水順風。

     

    窮忙風水3:大門積雜物,財氣難入門

    門口是家的門面,無論是門口外或進家門的附近,都盡量避免擺放雜物。堆積雜物不僅影響觀瞻,也暗示家運不開、發展受阻。財氣難入門,聚財的氣變少,住在裡面的人財運當然也會跟著變弱。

     

    【化解方式】隨時清理大門附近的雜物,時時確保乾淨整潔。

    看更多:錢幣「放這裡」財運變強大!雨揚授5個有效催財小祕寶及用法詳解

     

    窮忙風水4:財位髒亂,守財不容易

    一般而言,進門入門的斜對角處為財位,也稱明財位,若堆放雜物或垃圾桶,則不利守財。另外,財位也不宜擺放藥罐,否則會影響健康,進而守不住財富。

     

    【化解方式】財位需常保整潔明亮,另建議可依照空間大小或喜好擺放風水寶物,像是:聚寶盆、貔貅、銅雕、水晶洞、流水盆、招財貓等。

    看更多:2024龍年想暴富?用對錢包可聚財!蛇、馬紅得發紫 4生肖用這顏色臉都綠了

     

    ※民間習俗,僅供參考。

     

    ◎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提供
    ◎ 資料來源/雨揚老師

     

    →健康資訊不漏接!點我加入【健康2.0 LINE好友】【FB粉絲頁】【下載APP】

    拚死拚活工作卻賺不多?命理專家:4風水會害你窮忙,化解漏財風水這樣做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