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樂生活

2/4~2/10一周生肖運勢 馬、龍、虎最好運 收入增加財運飆漲 2生肖事業阻礙多

  • 許佳惠 整理
  • 2024/02/04 08:00
  • 字體放大
  • 2/4~2/10一周生肖運勢 馬、龍、虎最好運 收入增加財運飆漲 2生肖事業阻礙多

    命理專家雨揚老師表示,本周2/4~2/10,最好運的前三名是馬、龍、虎。各生肖的運勢如下,一顆星代表風水輪流轉,下周會更好、兩顆星代表要再多加把勁,運勢會提升、三顆星代表穩定發展,平安是福、四顆星代表掌握先機,蓄勢待發、五顆星就是吉星高照,好運臨門。

     

    事業★★★★  
    職場好運爆棚,說明工作理念與構想時,能獲得前輩或高層的認可,不但讓你得到工作的主導權,更能因此給前輩、長官留下深刻好印象。

    愛情★★★
    感情運平穩,單身者能透過與心靈成長有關的電影和書籍,讓自己越來越成熟,也更加勇敢和堅強;有伴者不妨嘗試在社群媒體上秀出與伴侶的合照,向親友們展現你們深厚的情感,能讓另一半覺得更加安心。

    財運★★★
    財運不錯,不妨多多關注財經新聞,有助找到極具潛力的標的,讓你未來穩穩賺股利。

     

    事業★★  
    事業面臨低潮,執行業務時,容易因人手不足或內部流程的問題,讓你遭逢不少困難與瓶頸,甚至萌生放棄的念頭。

    愛情★★
    桃花能量低迷,單身者容易因他人的評價而影響自己的自信,建議放寬心,才有助緩解你的負面情緒;有伴者不宜過度約束伴侶,以免讓對方感受到沉重的壓力,開始對你的行徑頗有微詞。

    財運★★
    財運欠佳,切莫貪圖一時的方便而忽略交通號誌,否則容易收到罰單,造成財物損失。

     

    事業★★★  
    工作運暢旺,雖然接手的新工作挑戰多多,卻能讓你在工作中得到學習與挑戰的樂趣,更有望因此開啟職涯新選擇,讓你奠定未來轉換跑道的基礎。

    愛情★★★★
    愛情運美滿,單身者可趁氣氛良好時向心儀對象傾訴心意,有望牽起對方的手,開啟幸福篇章;有伴者在伴侶工作繁忙時,能用實際行動表達對另一半的關懷,讓彼此的感情更加牢固。

    財運★★★★
    財運亨通,仰賴於平日建立的好人緣,有望透過前輩或同事牽線,讓你業績提前達標,還能賺取一筆豐厚的獎金。

     

    事業★★★  
    職場運不錯,可嘗試接下外務性質的工作,透過走訪各大企業,將能拓展你的事業人脈,在業界豎立不小的威望。

    愛情★★★
    感情運穩定,單身者和暗戀對象交談時,不妨展現自己活潑熱情的一面,有助加深對方對你的好感和印象;有伴者可主動帶家人一起去露營或野餐,享受難得的團聚時光,共同締造美好回憶。

    財運★★★★
    財運高漲,可多參考有投資經驗的親友的建議,能使你挑選到未來趨勢向上的標的,順利賺進一桶金。

     

    事業★★★★  
    事業如日中天,向來懂得應對進退的你,將有望在交涉場合中展現你一流的交際手腕,不只贏得對方的尊敬與信任,還能促成雙方的合作機會。

    愛情★★★★
    桃花運上揚,單身者不妨多多參加旅遊團或聯誼,將有助拓展交友圈,讓你遇到最適合自己的良緣;有伴者可和伴侶一起參加感興趣的講座或工作坊,有助促進思想上的交流與互動。

    財運★★★
    財運普通,不妨重新檢視過往的開銷,仔細區分「想要」與「需要」,有助提早達成你的儲蓄目標。

    看更多:2024除夕到初五吉時與方位!避開每日「煞方」大賺四方 好運一整年

     

    事業★★★  
    職場好運回升,能將前輩的指點化為進步的養分,並展現出極佳的學習成效,有目共睹的優異表現將在下一季為你迎來升遷加薪的機會。

    愛情★★★
    感情運平平,單身者不妨透過共同朋友打聽心儀對象的喜好,能讓雙方更有話題,彼此的距離也能更加靠近;有伴者不妨邀伴侶一起去吃異國美食,透過特別的用餐體驗,能為彼此的生活增添滿滿的驚喜感。

    財運★★
    財運受阻,如果有親友請求協助作保,應謹慎評估風險,以免造成財物損失。

     

    事業★★★★★ 
    事業運暢旺,你的團隊將有許多得力助手加入,不僅使你的工作效率翻倍,還能激發你的成就感,讓你工作更加順暢且愉快。

    愛情★★★★ 
    桃花運升溫,單身者不妨善用各種社交平台的功能,能使你輕鬆找到志同道合的對象,順利告別單身生活;有伴者能跟伴侶默契滿分,不論是家事或公事,都能取得共識,成為彼此的生活好隊友。

    財運★★★★
    財運暢旺,從事業務或經營個人品牌者,不妨借助親友的廣泛人脈,請他們協助推廣自家的新品,能讓你的收入有顯著的增長。

     

    事業★★★  
    職場運平平,經手的新客戶時常提出不同的要求,令你難以招架,可積極向資深同事請教,有助安全過關。

    愛情★★★
    感情運順遂,單身者樂於嘗試新事物,這股熱情能感染周遭的朋友,讓你成為眾人目光追隨的對象;有伴者不妨邀伴侶一起去郊區或森林漫遊,感受大自然的美好,讓彼此都能得到片刻的放鬆與寧靜。

    財運★★
    財運不佳,應主動避免過多的交際與飯局,順勢斷捨離不再適合來往的對象,將有助守住荷包。

     

    事業★★★★  
    工作步步高升,你認真的態度高層其實都看在眼裡,請繼續保持對工作的堅持與對細節的要求,有助接下來的升遷之路。

    愛情★★★★
    愛情運美好,單身者可主動開啟心儀對象感興趣的話題,有助營造輕鬆愜意的氛圍,讓你們的相處更加自在;有伴者做重要決策前會先詢問伴侶的意見,這讓對方感受到你滿滿的尊重。

    財運★★★
    財運尚可,不妨重新審視自己的理財規劃,提前布局未來的被動收入,讓你能用小錢慢慢滾出一座小金庫。

     

    事業★★★★  
    事業順風順水,得益於高層的牽線和支持,不只讓你在業界獲得更高的知名度,還能順利與知名網紅或公司合作,共同打造更有競爭力的品牌。

    愛情★★★
    感情運平淡,單身者能憑藉幽默風趣的言論,成為聚會上的焦點;有伴者可主動接送伴侶,能讓伴侶感受到被愛的幸福,雙方的感情也能持續升溫。

    財運★★★
    財運平順,可多參加網路上的抽獎活動,有機會成為中獎的幸運兒,讓生活充滿各種小確幸。

    看更多:一張臉看透5大運勢 鼻子這位置有痣不尋常!12生肖「運勢低潮月」小心

     

    事業★★★  
    職場運平穩,能一肩扛下新業務的重責大任,並在執行時展現你優秀的專業能力,同時有望為公司帶來更多成交案。

    愛情★★★
    愛情運平穩,單身者可多向有戀愛經驗的朋友請益,能讓你獲得實際的建議,圓滿自己的感情成長;有伴者在伴侶需要情感支持時,總是能大方地回應,讓另一半對你更加信任與依賴。

    財運★★★
    財運平淡,可花時間進修或考取相關領域的執照,為自己爭取更好的薪資待遇。

     

    事業★★  
    事業阻礙多,應重新檢視自己的工作方法,並虛心請教他人的意見,才能化險為夷。

    愛情★★★
    桃花運尚可,單身者可主動關心新朋友,能讓對方感受到你的真摯與溫暖,兩人的心也能更加貼近;有伴者和伴侶發生爭執時,能站在對方的角度進行思考,有助於平息兩人的紛爭,避免雙方關係出現裂痕。

    財運★★
    財運低迷,若手頭有些吃緊,切莫因人情壓力而答應親友的借款請求,以免讓財務狀況雪上加霜。

    看更多:2024立春習俗及禁忌?立春開運祕訣?立春進補食譜

     

    ※民間習俗,僅供參考。

     

    ◎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提供
    ◎ 資料來源/雨揚老師

     

    →健康資訊不漏接!點我加入【健康2.0 LINE好友】【FB粉絲頁】【下載APP】

    2/4~2/10一周生肖運勢 馬、龍、虎最好運 收入增加財運飆漲 2生肖事業阻礙多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