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看
member-icon

54歲狄鶯蛇腰辣腿 瘦身不敗8字訣

2016/04/27 19:36

share with lineshare with fb
copy link

54歲的嗆辣美魔女狄鶯日前為新專輯火辣現身,以性感的蛇腰與腹肌驚豔演藝圈,入行至今超過30年的她,體重從最高時期的57公斤,到近幾年都維持在41至43公斤左右,她大方分享瘦身養身祕訣,其中「少坐多站,少吃多動」更被她奉為瘦身不敗的八字箴言。

外表溫柔美麗的狄鶯,在螢幕前總是扮演賢慧媳婦,但私底下她的個性卻火辣率直,是演藝圈著名的小辣椒,談起減肥話題,她直爽地爆自己的料:「我是易胖體質,以前雖然不算太胖,但卻一直在減肥,最常被嫌棄的是肥手臂、粗大腿,還曾譏笑大腿合起來沒有縫隙,但我現在可是鳥仔腳呢!」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減肥不難 堅持20天就能習慣

而如何從易胖體質成為擁有性感火辣的S型身材呢?狄鶯透露,自己在減肥的過程,其實一點都不辛苦,「有些人減肥減得很痛苦,但我很想跟大家分享的是,其實這真的一點都不難,將符合減重的飲食和規律的運動落實生活,我發現只要能堅持20天,就逐漸能養成習慣,也能長久維持。」

晚上只吃輕食 她的世界沒有零食

以飲食來說,她從不吃宵夜,對於油炸、甜點、餅乾等含糖食物飲料,也絕對不碰,「我年輕時候超愛吃提拉米蘇,現在想想,好像已經10多年沒吃了,就連珍珠奶茶也差不多15年沒喝了,現在我的世界裡沒有零食。」

一般人以為,完全不吃甜食難道不會痛苦嗎?狄鶯笑著說,當然還是會吃甜食啊,只是利用水果的天然甜來慰藉自己,因此不管去哪裡工作或拍戲,總會隨身攜帶奇異果、香蕉、蘋果等,適時補充。

瘋狂熱愛運動 出國還要買健身卡

生活習慣調整好後,更重要的就是熱量的消耗。狄鶯近幾年開始迷上各種運動,不管競走、跳肚皮舞、打高爾夫球等都是她的最愛,每天的運動量非常大。

她瘋狂熱愛運動程度,就連出國旅遊期間都要買健身房的1周會員卡,她笑說,只要能走就要多走,能站就要多站。愛上舞蹈的她,甚至舉辦編舞大賽,希望能帶領更多人一起加入運動行列。


全文刊載於《健康2.0》雜誌56期,2016年5月號
◎ 撰文/ARIEL ◎ 編輯/朱育嫻 ◎ 美編/鄭嘉佩 ◎ 圖片/狄鶯提供

文章關鍵字:
分享文章
share with lineshare with fb
copy link
延伸閱讀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