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醫療

妙齡女每天「自己來」 結果長這東西害她走路也會痛 醫:夏天超容易!

  • 羅以容 報導
  • 2021/07/27 10:28
  • 字體放大
  • 妙齡女每天「自己來」 結果長這東西害她走路也會痛 醫:夏天超容易!

    27歲何小姐,前陣子因為三級警戒關係,只能乖乖待在家,由於跟男友好久不見,沒辦法好好親熱,慾火焚身的兩個人,只好透過電愛等方式調情自慰,卻沒想到因此造成「妹妹」腫了一大顆像痘痘的東西,走路摩擦超級痛!

     

    天氣熱易造成巴氏腺囊腫

    收治病例的萬芳醫院婦產科主治醫師張宇琪表示,何小姐求診時稱因防疫在家很無聊,除了跟男友打電話、視訊網愛以外,也常利用按摩棒、手指等方式「自己來」,且因沒有發生真人連結,每次結束也只是輕微擦拭,沒想到有一天洗澡時,發現自己陰部腫了一大顆東西,而且越來越大,按壓也會痛,嚇得她趕緊就醫。

    看更多:疫情期間可以做愛嗎?口交會感染嗎?兩性專家曝2種人不建議

     

    經內診檢查,發現該女是因巴氏腺阻塞造成腫大,推測是因為近來天氣炎熱私密處過於悶熱,再加上「自己來」時可能太過激烈,有小傷口卻未注意,且清潔不當導致細菌感染,因此幫病人進行巴氏腺囊腫雷射切割引流術,並進行厭氧與嗜氧培養,分辨是被何種細菌感染,同時搭配口服抗生素治療,一周之後,囊腫已完全消除痊癒。

    看更多:私密處搔癢、刺痛可能是癌!一次搞懂8大陰部疾病 女醫師公開「陰部保養祕訣」

     

    4症狀恐注意

    巴氏腺囊腫好發在夏日天氣悶熱潮濕時,尤其許多女生喜歡穿著緊身瑜珈褲,更是容易讓自己的陰部成為「細菌培養皿」,進而導致巴氏腺發炎成囊腫狀。常見的症狀包括陰部不適按壓疼痛陰唇腫脹分泌物呈土黃色或深紅色同時伴有清澈黏液等。因巴氏腺囊腫未清除乾淨容易復發,建議由專業醫師將囊腫切開引流,若太嚴重則可考慮進行巴氏腺囊腫造袋術等。

    看更多:忍不住了!疫情蔓延私秘處癢癢又發作 專家教這樣做可解

     

    預防巴氏腺囊腫,醫師建議女性朋友應穿著通風的裙子或褲子,雙方在親密行為的前後都應確實清潔。若是使用自慰用品,也應消毒後再使用,另外使用衛生棉或護墊也應勤勞更換,最重要的是保持良好作息,維持自身的免疫能力。

     

    ◎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提供
    ◎ 諮詢專家/張宇琪醫師

     

    →字體放大好閱讀,收藏文章更便利!點我下載【健康2.0 APP】
    →健康資訊不漏接!點我加入【健康2.0 LINE好友】【FB粉絲頁】

    妙齡女每天「自己來」 結果長這東西害她走路也會痛 醫:夏天超容易!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