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壯世代

熬夜會更快流失膠原蛋白!「鳳凰電波新打法」不燙傷免麻醉 無痛回歸自然美

  • 梁萱琪 整理
  • 2022/09/01 14:25
  • 字體放大
  • 熬夜會更快流失膠原蛋白!「鳳凰電波新打法」不燙傷免麻醉 無痛回歸自然美

    研究顯示25歲之後,膠原蛋白會快速流失,且熬夜和年齡增長會流失的更多,但單靠吃膠原蛋白補充品,卻無法精確補充在臉部想要的地方。台中榮總近日於醫學美容期刊發表「鳳凰電波新打法」,在特殊點位加強,免麻醉且降低燙傷風險,讓臉回歸年輕自然美。

    看更多:打雷射先打左邊比較不痛!左撇子也一樣 左臉比右臉的「痛度感受」更明顯

     

    傳統鳳凰電波易疼痛與燙傷

    不少愛美人士想省去瓶瓶罐罐的無效花費和時間,進而求助醫美改善,但又不想冒全身麻醉風險。台中榮總醫美中心主任翁毓菁表示,醫學美容應該回歸安全且以實證為基礎的美容醫學治療,因此將鳳凰電波打法再進化。

     

    她解釋,過去一昧地提升鳳凰電波的能量,只是徒增皮膚燙傷風險,當皮膚溫度達攝氏55°C時,即有膠原蛋白的新生以及重組。傳統鳳凰電波打法除了向量拉提方式,在大部分的醫美診所中,都以拉高能量配合舒眠麻醉來治療,不僅增加不必要的疼痛、水泡產生的燙傷風險,也可能導致臉部凹陷、神經受傷、無效、或是其他無法預期的副作用。

    看更多:鍾楚紅62歲秀髮濃密、膚質水嫩!醫師:勤做保濕老的慢、這招養出蓬鬆髮

     

    自然變美新手段!台中榮總「鳳凰電波新打法」登國際期刊

    而翁毓菁與團隊研發出鳳凰電波2種新打法,分別是「真性韌帶拉提打法」以及「頭頸部環狀收緊打法」,在特殊的點位加強施打,無需使用過高能量,卻能達到全臉緊緻收緊的效果,且理論以及效果分析結果已被國際重量級醫學美容期刊《Prime Journal》接受發表;不僅在施打時能減低整體疼痛度,無需舒眠麻醉,又能達到年輕化的效果。

     

    單純擦保養品抗老行不行?

    翁毓菁強調,預防勝於治療,許多人認為單純擦保養品可以抗老,但大多其實只是表面皮膚層的處理,對抗面部骨架萎縮,和軟組織流失以及臉部韌帶鬆弛,仍須使用醫學治療才能改善。

     

    她建議想做醫美的人,最好經由專業皮膚科醫師評估,是否適合治療以及治療的方法,再由經驗豐富的醫師採用國際認可的打法來治療,才能讓錢花在刀口上,並做好預防衰老。

    看更多:猴痘長臉上民眾憂破相!醫喊話千萬別抓、還能救 做好這些事避免確診留疤

     

    ◎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提供
    ◎ 資料來源/台中榮民總醫院

     

    疫後時代來臨,染疫怎麼辦?與疫共存怎麼防疫?快來看防疫懶人包!
    →健康資訊不漏接!點我加入【健康2.0 LINE好友】【FB粉絲頁】

    熬夜會更快流失膠原蛋白!「鳳凰電波新打法」不燙傷免麻醉 無痛回歸自然美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