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看
member-icon

清潔革命來襲!神級品牌推四效合一精油清潔劑,徹底改寫居家清潔新標準

health-1-f

生活情報組企編 報導 2023/06/08 08:00

share with lineshare with fb
copy link

疾管署日前公布近七日(5/31至6/6)每日染疫人數超過2萬人,中重症患者從日均209例,增加到244例,較上週公布的上升17%。疾管署表示,現行全國疫情整體處於高點,雖然多為輕症,但還是呼籲民眾,出入人潮密集區域還是要配戴口罩,同時更要注意居家清潔的重要。

衛福部雖提倡民眾可使用濃度75%的酒精消毒環境,但酒精只能破壞新冠病毒的病毒膜,使其失去毒性,還有很多酒精無法消滅的病毒充斥在生活之中;曾經熱銷一時的次氯酸水,也只適用於消毒環境,對身體黏膜具刺激性,兩者對人體造成的傷害,輕則皮膚乾燥、粗糙,甚者恐會引起過敏發炎的反應,例如起紅疹、發癢、濕疹等現象。就有專家建議,可選擇市面上成分溫和但又能有效殺菌的產品幫助清潔。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從除黴商品擦亮招牌、已進入台灣市場逾10年、來自英國原裝進口的知名居家清潔產品「Astonish英國潔」,一直以來都擁有消費者的絕好口碑,今年品牌更引進新改款的「抗菌4效合1精油清潔劑」,採用國際除臭精油專利配方,經英國環保署認證,有效抑菌率高達99.9%,吸附髒污的同時,更能達到清潔與香氛的效果。

專家透過測菌機實測家中最常接觸的門把,使用前,門把上的微生物殘留超過2萬個rul>,噴上Astonish英國潔抗菌4效合1精油清潔劑,靜置兩分鐘、再用乾淨的濕布擦拭後重新測量,微生物殘留數直接下降到2位數的77個rul>。實證數據展現驚人抗菌效果,品牌也送驗歐盟與英國權威MSL機構認證(英國抗冠狀病毒檢驗中心),確實可有效抑制冠狀病毒、金黃色葡萄球菌、綠膿桿菌及大腸桿菌等多種疫菌,同時產品不含酒精、漂白水及防腐劑,成分溫和,對人體不會造成傷害。

此次品牌引進多款香氛氣味,擁有黃金比例的天然精油配方,使用上味道自然不刺鼻,例如適合夏天的清雅,有亞麻柑橘、檸檬、異國蘭花、玫瑰與薰衣草可選擇;喜歡甜甜水果香氛的,則可試試草莓漿果與草本花果。此外,現代人喜歡飼養寵物,英國潔也特地開發為毛孩特製的「天竺葵橙花」氣味,精油成分對寵物友善無害,不但可用來清潔寵物器具,更能有效中和寵物異味。

居家清潔要捷淨多效,選用知名品牌更安心!Astonish英國潔抗菌4效合1精油清潔劑,一瓶可做到抗菌、抗病毒、除臭、清潔,六月底前實體美式賣場好市多(包含中壢、台南、新竹、嘉義、高雄、中和)特別舉辦巡迴特展,消費者可多加評估選購,為環境防疫清潔的長期抗戰做好準備!

更多品牌訊息可加入官方Line@了解更多:https://lin.ee/4JcnL7m
或至官網選購:https://www.astonish.com.tw/

文章關鍵字:
分享文章
share with lineshare with fb
copy link
延伸閱讀
延伸閱讀
他吃燕麥降膽固醇反害三酸甘油酯上升!專家:燕麥1吃法才護心 很多人吃錯了
icon
2023-06-06 11:19:00
延伸閱讀
李芳雯才割完12顆大腸息肉!飲食清淡、拒吃燒烤油炸30年 最近又驚爆新長6顆!
icon
2022-12-12 17:33:42
延伸閱讀
醫警告:5大原因讓台灣人不胖也難!減肥困難的原因 竟是從「這時候」開始
icon
2023-06-05 17:08:00
延伸閱讀
50歲婦喝豆漿1錯誤習慣慘害罹癌!醫:已被列為2A致癌物 致癌率多1倍
icon
2023-06-01 15:58:00
延伸閱讀
揭祕4種長壽面相!沒有長壽特徵怎麼辦?名醫教延壽2招:喝枸杞水、吞口水
icon
2023-06-06 17:29:00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