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樂生活

愛在疫起時/跟著神父、法師為台灣祈福!郁芳、沈春華、陳月卿邀您一起跨宗教線上祈禱

  • 郭庚儒 報導
  • 2021/07/05 16:25
  • 字體放大
  • 愛在疫起時/跟著神父、法師為台灣祈福!郁芳、沈春華、陳月卿邀您一起跨宗教線上祈禱

    新冠肺炎疫情升溫,全國第三級警戒持續延長,在台灣疫情嚴峻的關鍵時刻,社會最急迫需要的,即是撫平徬徨不安無助的心。為此,天主教單國璽基金會、佛光山,從7月1日起,連續10天每天晚上8點,由10位神父、10位法師、20位名人,一起進行10分鐘的祈禱與回向,齊心協力為止息疫情。

     

    20名人響應跨宗教線上祈福活動

    跨宗教線上祈福影片中,除特別邀請全台神父、修女、和尚、法師等神職人員虔誠齊心祝禱之外,也邀請到 ABAO阿爆、王清峰、王力行、江綺雯、沈春華、李家同、洪蘭、郁芳、翁倩玉、孫大川、高希均、黃子佼、陳月卿、湯靜蓮修女、項國寧、曾寶儀、趙怡、黑幼龍、歐晉德、嚴長壽等社會精英賢達、藝人。

     

    天主教單國璽基金會董事長、同時也是高雄教區總主教劉振忠說,「願過世的人得安息,願生病的人得康復,護佑一線工作人員及其家人,也讓所有灰心喪志的人,能夠重燃信心!」

     

    佛光山住持心保和尚說,同以一顆虔誠恭敬心,祈願佛陀慈悲加被,面對疫情能夠處變不驚,互助關懷鼓勵,憐憫慈愛、增進信心無畏,讓疫情盡速消除,染疫者儘快痊癒健康無恙,往生者安心歸去,普羅大眾回到往昔生活。

     

    跨宗教線上祈福活動,深切期盼能發揮堅定的信仰力量,為台灣平安盡一份微薄心力,讓全台民眾心靈安頓、除去內心緊張恐懼及煩惱憂愁無助的心,得到慰藉,邀請台北、新竹、台中、台南、高雄、花蓮教區的神父修女,及佛光山、佛教界的法師,以線上祈福祝禱的形式,延續單國璽樞機主教與星雲大師跨越宗教深厚的情誼,彰顯2位宗教大師倡導對社會的慈悲關懷與廣施仁慈的愛。

    看更多:「鋼鐵女尼」星雲大師弟子永文法師!不癒之症被判只能活3個月 如今過了40個年頭

     

    7月1日起,每天晚上8點,於天主教單國璽基金會、國際佛光會臉書及YouTube平台,同步進行10分鐘的祈禱與回向,邀請民眾以攜手齊心祈福的方式,傳遞不同宗教之間善心關愛無盡的力量,一同為台灣疫情祈禱,為守護在第一線的防疫英雄最深沉的祝福。

     

    ▶️更多【愛在疫起時】系列文章點這裡

     

    《健康2.0》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 圖片來源/單國璽基金會提供
    ◎ 資料來源/單國璽基金會

     

    →字體放大好閱讀,收藏文章更便利!點我下載【健康2.0 APP】
    →健康資訊不漏接!點我加入【健康2.0 LINE好友】【FB粉絲頁】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