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樂生活

端午節在「這位置」立蛋會有好運!專家8招端午開運法 增陽氣、招貴人

  • 朱育嫻 報導
  • 2022/06/02 12:10
  • 字體放大
  • 端午節在「這位置」立蛋會有好運!專家8招端午開運法 增陽氣、招貴人

    台中市名門命理教育協會創會理事長楊登嵙指出,農曆五月初五日「端午節」是一年中陽氣最旺、至陽至剛的日子,當天的午時更是招好運、去霉運的最佳時刻。他傳授以下8招端午開運法供民眾參考,趨吉避凶!

     

    1.讓陽光照進屋

    楊登嵙建議,不妨趁「端午節」這天打掃家裡,中午11點~13點將門窗全部打開,讓陽光照進屋內,使陽光的陽氣,去除家裡的霉氣、穢氣,可以讓房子轉運,尤其是運勢或健康正處於非常不好的家裡。

     

    2.立雞蛋求好運

    楊登嵙表示,在端午節午時(11點~13點之間)嘗試豎雞蛋,若能在正午時將雞蛋豎立起來,表示一整年會有好運。在住家或辦公室的「財位」(大門斜對角角落,藏風聚氣的地方)立蛋,若不知道財位,就在住家客廳中央或辦公桌的正中間位置立蛋即可;開店鋪的老闆,可選在櫃檯中間立蛋,可讓下半年業績愈來愈好。

    看更多:端午節立蛋好運一整年!3妙招成功立蛋接財氣,這樣吃蛋最好吸收

     

    3.吸收陽氣

    端午節是陽氣最旺的一天,經常感覺運勢差或時運低迷的人,可以在端午節當天早晨7點~12點之間,去曬曬太陽,順便適度運動,增加自己身上的陽氣、生氣,給自己的運勢增加一些陽剛能量。

     

    4.吃粽子旺文昌

    楊登嵙說,在春秋時期就出現粽子,粽子摻紅棗的叫「棗粽」,棗粽諧音為「早中」,意在讀書的孩子吃了可以早中狀元,旺文昌,金榜題名。

    看更多:端午節在「百毒月」,養生該注意什麼?吃粽後用「摩腹法」助消化

     

    5.招桃花

    端午節正午之時,噴適量花香的香水在臥室及床上,可以增加異性緣。

     

    6.招貴人

    端午節正午之時在客廳、神明廳及書房點上檀香,可以增名氣、招貴人。

     

    7.「午時水」淨身

    端午節當天中午11點~13點沾「午時水」,由頭頂、臉、脖子、胸部慢慢往下輕拍,如同拍掉身上的霉氣;若到陰氣較重的地方,如醫院、殯儀館、火葬場等,感覺身體不適,平日也可以用此方法。

    看更多:「頂級午時水」這樣集!問神達人教你正確用午時水 避邪除穢效果大增

     

    8.發財水

    端午節正午之時,取硬幣總金額168元或268元加「午時水」及鹽巴少許,煮沸後冷卻,將此「發財水」及硬幣用寶特瓶等容器裝盛,置於住家或辦公室的「財位」(大門斜對角角落,藏風聚氣的地方)。

     

    ※民間習俗,僅供參考。

     

    ◎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提供
    ◎ 資料來源/楊登嵙老師

     

    →字體放大好閱讀,收藏文章更便利!點我下載【健康2.0 APP】
    →健康資訊不漏接!點我加入【健康2.0 LINE好友】【FB粉絲頁】

    端午節在「這位置」立蛋會有好運!專家8招端午開運法 增陽氣、招貴人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