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看
member-icon

陽萎口服壯陽藥有新突破 不必苦等半小時,15分鐘就能「開機」

丁彥伶 報導 2021/12/13 13:38

share with lineshare with fb
copy link

使用壯陽藥後想要「開機」,卻總是要等很久?55歲的莊先生因為感覺性生活力不從心,使用傳統的壯陽藥後和老婆親熱,總是要等半個小時以上才能成功勃起,讓他覺得面子掛不住。台灣男性醫學會今(13)日的記者會中發表,有新的壯陽藥上市,使用新的壯陽藥,親熱後只要15分鐘就能成功勃起,而且不易和三高的藥物發生交互作用,更安全。

看更多:享受熟齡性生活好處多!可預防高血壓、攝護腺結石、尿道結石 身心更健康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陽萎成了第4文明病

台灣男性學醫學會陳煜理事長表示,雖然男性總喜歡誇耀自己房事「很行」,但其實根據統計,台灣年過40的男性,每2人就有1人患勃起功能障礙 (ED),可以說是三高疾病以外的「第4項危險文明病」!

 

陰莖動脈血管塞50%,心血管已經塞30%

陳煜表示,其實性功能比想像中更容易發生障礙,因為勃起功能障礙主要是陰莖動脈血管阻塞。而陰莖的動脈血管很細,只要有高血壓或是糖尿病,血管有發生硬化或狹窄的時候,陰莖動脈血管會比心血管更快發生狹窄。只要它阻塞達50%,就會出現勃起問題。而陰莖有50%阻塞,此時冠狀動脈恐怕已有30%阻塞,所以一旦發生勃起功能障礙,不但要擔心「小頭」出問題,更要趕快去檢查心血管是否健康。

 

 

台灣男性學醫學會常務理事蔡維恭提醒,門診中因勃起功能障礙就診的患者,多數患有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等慢性疾病,有些則是體型肥胖。特別值得重視的是,近年來年輕患者有增加趨勢,而且,發現年輕患者就醫時通常已達中度、重度,近5成已經有嚴重勃起功能障礙。

看更多:民歌手邰肇玫子宮內膜癌抗癌7年 醫警告:此為婦癌中成長最快,有這症狀拖不得

 

8成男性治陽萎半年就放棄

雖然近年來台灣主動尋求治療的陽萎男性增加,但是臨床上發現一個問題,就是「中斷治療」的比例也很高。根據統計發現,陽痿男性多採取藥物治療,不過大約治療半年後,8成患者都會放棄治療,其中藥效不如預期就是關鍵。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不夠久、作用太慢」最讓男性嘔氣

而在調查中發現讓陽萎男性放棄治療的重要關鍵是:抱怨勃起持久度不夠的佔第1位,有38.5%,其次則是抱怨「藥效起作用時間過長」,有34.1%的受訪男性抱怨用藥後無法快速上戰場。

 

 

受訪男性們表示,壯陽藥應該「快、狠、準」,蔡維恭說,受訪男性認為用藥後「該起作用的時候沒作用等於沒用」,如果持續時間不夠長「還不如不開始」。還有受訪者抱怨傳統壯陽藥物會出現頭痛、消化不良、臉潮紅、肌肉疼痛等副作用,有些人甚至出現視覺異常的「藍視症」,看到的人都變成電影中「納美人」的模樣和場景。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新壯陽藥15分鐘就開機,不易有藥物交互作用

所幸口服壯陽藥有更新的發展,新一代PDE5i口服治療藥物具有「開機快、低副作用」的特性,而且專一性更強,不易和治療三高及慢性病的藥物產生交互作用,吃飯或少量飲酒「助性」也不影響。

 

陳煜提醒,勃起功能障礙多和血管功能異常有關,肥胖、有三高等代謝性症候群男性,會較早出現不舉或性行為時陰莖變軟等功能障礙。有糖尿病的人,性功能障礙風險提高4.1倍、有周邊血管疾病問題者,性功能障礙風險提高2.6倍、憂鬱症患者性功能障礙風險也提高1.8倍。所以很多治療不舉的男性可能都需要服用治療慢性病藥物,更需要更安全、不易和藥物產生交互作用的壯陽藥。

看更多:延緩洗腎有希望 中醫艾灸中藥活絡血循,有效延緩腎病惡化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 圖片來源/台灣男性學醫學會‧達志影像/shutterstock提供
◎ 資料來源/台灣男性學醫學會

 

→冬令怎麼補就看健康2.0!2021/12/21前每天打開手機搖一搖看文章,就可抽好禮!點我下載【健康2.0 APP】
→健康資訊不漏接!點我加入【健康2.0 LINE好友】【FB粉絲頁】

文章關鍵字:
分享文章
share with lineshare with fb
copy link
延伸閱讀
延伸閱讀
男人別輕忽!早上沒辦法「升旗」,小心是心血管疾病徵兆
icon
2020-10-06 13:10:00
延伸閱讀
男子吞壯陽藥沒助興反送醫,這些病要當心!小心未「開機」先陷入腦血管危機
icon
2022-10-21 17:49:13
延伸閱讀
42歲工程師情人節「小弟」不開工!近5年40歲陽萎增3倍 硬不起來快檢查三高 
icon
2022-02-14 16:43:22
延伸閱讀
輕熟男吞壯陽藥硬不起來?化驗全是「澱粉」醫:網售壯陽藥攏是假
icon
2020-11-10 16:10:00
延伸閱讀
對不起幫不了你!媽媽不放手,媽寶陽萎怎麼都治不好
icon
2022-01-07 09:00:00
延伸閱讀
睡覺能改善認知功能!黃子佼分享預防失智症秘訣 大推地中海型飲食
icon
2020-12-11 12:38:49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