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營養

抗老抗皺、合成膠原蛋白要吃6種好食物!醫:還能幫助減少細紋、促進肌膚再生

  • 羅以容 整理
  • 2022/09/21 13:24
  • 字體放大
  • 抗老抗皺、合成膠原蛋白要吃6種好食物!醫:還能幫助減少細紋、促進肌膚再生

    許多女生年紀大後臉部的細紋、暗沉、鬆弛開始無所遁形,面對自己紅顏老去,妝容也掩蓋不住歲月痕跡!對此,新北板橋土城長庚醫院整形外科醫師李秉勳與翔展診所院長傅裕翔特別分享6種肌膚抗老好食物,希望藉由食物給肌膚對的營養,同時搭配正確保養方法,能幫助皮膚越來越緊緻、水嫩,還能改善細紋、暗沉。

    看更多:女星劉嘉玲愛喝「檸檬水」減肥抗老!營養師加碼「夏日美容飲」增加膠原蛋白又排毒

     

    李秉勳指出,皮膚要抗老,越早做越好!隨著年紀漸長,肌膚會逐漸產生細紋、鬆弛,建議民眾可以透過拉皮手術有效改善;同時也要多攝取幫助肌膚抗老的好食物,讓皮膚水噹噹。

    看更多:張曼玉近況曝光臉凹、法令紋超深!醫曝3招補回膠原蛋白 吃豬皮、雞腳有用嗎?

     

    肌膚抗老這樣吃

    1.雞蛋、牛奶

    雞蛋跟牛奶含有豐富維生素B3,參與DNA修復工作,有助刺激皮膚蛋白質合成,減少細紋和色素,是抗老化的重要營養素。

     

    2.花椰菜、芭樂

    花椰菜、芭樂的維他命C含量多,能促進膠原蛋白形成,保護皮膚免受氧化傷害並能抗老化,還可減少水分流失,使肌膚水噹噹。

     

    3.牛肉、蚵仔

    牛肉跟蚵仔含有豐富的微量元素「鋅」,可以幫助肌膚抵禦紫外線傷害,減少發炎因子,促進肌膚再生,是肌膚的重要營養素之一。

    看更多:熬夜會更快流失膠原蛋白!「鳳凰電波新打法」不燙傷免麻醉 無痛回歸自然美

     

    ◎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提供
    ◎ 資料來源/阿勳醫師的美食美麗日記 新北板橋土城長庚 整形外科 李秉勳醫師

     

    疫後時代來臨,染疫怎麼辦?與疫共存怎麼防疫?快來看防疫懶人包!
    →健康資訊不漏接!點我加入【健康2.0 LINE好友】【FB粉絲頁】

    抗老抗皺、合成膠原蛋白要吃6種好食物!醫:還能幫助減少細紋、促進肌膚再生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