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看
member-icon

原來妳抗老拉提的方式用錯了! 「變年輕」只要做對這件事!

2019/03/22 13:00

share with lineshare with fb
copy link

 

妳有沒有發現隨著年紀增長,照片中自己的臉好像越來越大?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上立教您如何挽救法令紋

想要尋求一個方式讓臉變緊、變小、變V,哪個方式「真的有效?」為什麼保養品擦了,好像效果沒有很明顯?為什麼跟風去打了超音波拉提,效果也不如預期?

 

原來皮膚鬆弛不只靠保養品撫平

 

「一覺醒來變年輕」「加速肌膚更新再造」這些目眩神迷的字眼,確實令人怦然心動。只是大部分的人會覺得,努力擦保養品的效果似乎沒有期待中的神奇。

 

肌膚鬆弛該怎麼辦?

站在皮膚科專業角度,問題在於,保養品吸收最大深度頂多在角質層、表皮層;而要長膠原蛋白的位置,是真皮層、皮下脂肪,以及比皮下脂肪更深的肌肉筋膜和骨架支撐,目前尚未有任何保養品成份可以滲透到這些部位。其實大家在意的皺紋、下垂等問題,都是發生在保養品到不了的地方。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年過40老得快,真相大白,台灣皮膚權威醫師告訴您

 

林上立醫生表示,人過了40歲之後,每一年全臉會流失大約5cc的體積。我們從「臉的骨骼」開始說起,包含各種軟組織(皮下脂肪、膠原纖維、肌肉…)以及支撐起這些軟組織的骨架一起流失。例如眼眶骨流失,造成眉尾下垂、淚溝、眼袋;上頷骨(如上圖粉紅色區塊)流失,會造成蘋果肌下垂、法令紋;下頷骨(如上圖藍色區塊)流失,則會造成雙下巴、下顎線模糊等症狀。簡而言之,要真正解決問題,就得透過「增加體積」,並且增加在「對的位置」上。

 

液態拉皮與超音波拉皮差別在於?

然而常聽到「為什麼我打了超音波拉皮,沒有效阿?」這是因為超音波拉提針對筋膜層(SMAS層)使其收縮,進而產生拉提效果,對於皮膚緊實度能達到不錯的改善,但對於「體積流失」卻無能為力。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使用液態拉皮-重建體積 ,撫平皮膚鬆弛狀況

 

透過注射的方式,將膠原蛋白增生劑,如聚左旋乳酸(舒顏萃)、聚己內酯(洢蓮絲),透過精準的劑量分配,施打在流失的關鍵部位,達到「拉提緊實」「膠原蛋白增生」「重建骨架支撐」「改善皺紋」多種目標,更重要的是「整體視覺更年輕」,找回飽滿圓潤,立體緊緻有線條感的年輕臉蛋。

 

那該如何立即支撐臉部骨骼體積?

在這裡上立皮膚科診所特別強調,每個部位的老化問題,都有各自對應的流失部位,因此在使用洢蓮絲注射的時候 ,「劑量的分配」對於結果有決定性的影響,一樣是3cc,打對皮膚位置會上提、打錯位置就會更垂!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而除了常見的鬆弛圓潤的臉型,削瘦的臉型(如雙頰凹陷、夫妻宮凹陷),也可以透過不同的劑量分配,達到圓潤線條、同時緊緻拉提的目標。

 

洢蓮絲‧舒顏萃原廠國際講師
世界抗老冠軍 林上立醫師

 

本身是舒顏萃與洢漣絲國際講師的林上立醫師,熟悉臉部老化生理學,諳通各種注射材質,擁有豐富注射經驗與對皮膚解剖深刻的了解,統整出自己一套-針對亞洲女性老化拉提的專精打法,與眾不同且成效滿意度高,林上立醫師除了經常遠赴歐美各國發表演講、教學指導外,更獲得世界抗老醫學微整型臉部回春比賽(NON-SURGICAL FACIAL REJUVENATION)的冠軍。

 

◎ 資料來源/林上立醫師

文章關鍵字:
分享文章
share with lineshare with fb
copy link
延伸閱讀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