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看
member-icon

防疫不擔心!教你戴口罩一樣有好氣色、好體態的健康絕招!

生活情報組企編 整理 2020/04/21 10:36

share with lineshare with fb
copy link

最近疫情關係,許多人生活型態大大改變,有些人長期在家工作、居家生活;亦或是長時間配戴口罩、心情緊繃,不免肌膚出了狀況,身體也因為長時間緊繃而出現腰痠背痛……等問題。面對各項肌膚狀況,與其單點式補救,不如全方位進行根本力重建則更為重要。

 

今天要教大家幾個人人都可以做到的防疫健康小撇步,在家中可以隨時起身動手做防疫期間,維持肌膚健康、更繼續保持好氣色、好體力!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回到家拿下口罩、清潔手部後,適時按摩臉部讓皮膚呼吸!

一整天包裏在口罩下的肌膚,雖然不易被紫外線照射,是美白最佳防護。但是毛孔在悶熱下,反而容易讓肌膚過於乾燥。建議回到家要養成良好的清潔習慣後,比平常更加強保濕滋潤保養,擦保養品時需要吸收時間,此時可以利用多餘的油脂來順便保養到容易透露年齡的頸部,放鬆淋巴按摩。
 

 

適合用於臉部抗老按摩的膠原蛋白乳霜,加強肌膚細緻度,讓口罩下的肌膚長效保濕,恢復彈性。

 


手護養顏 推薦商品:朵茉麗蔻 乳霜20

俗語說:「一日食三棗,終身不顯老」,朵茉麗蔻研究發現紅棗能促進膠原蛋白的保養,孕育彈力緊實肌膚,將其添加到經典代表作「乳霜20」當中。

 

居家運動 強身增加免疫力,同時伸展筋膜,讓膠原蛋白增生的美肌瑜伽!

新冠肺炎的確診者中發現胸膜增厚比例高,因檢驗從鼻腔檢查,有一說是細菌已藏在胸膜中未被發現者。要為維全身筋膜的健康,筋膜中70%水份,30%為膠原蛋白。補充膠原蛋白很重要,但也要活動起來皮膚好吸收,也容易自體產生膠原蛋白。建議在洗完澡後,擦完身體乳,做一些伸展動作,讓保養品成分透過伸展也好吸收。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漢方保養 加強肌膚根本力、維持好氣色!

建議挑選添加漢方成分的保養品,重建肌膚根本力、回歸最健康的身體狀況與肌膚狀況,就算戴著口罩出門,也藏不住妳閃閃發光的美麗容顏。

 

 

1.紅蔘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長白蔘精華蒸氣加壓技術萃取出新的「紅蔘精華」,保濕效果與抑制皮脂氧化效果極佳,並有效促進肌膚血液循環,增強內在免疫力。血行提升(保濕抗氧化)、表皮細胞中的玻尿酸促進生成、1型膠原蛋白產生促進效果、紫外線損傷抑制效果。

 

2.紅棗

「一日食三棗,終身不顯老」是古人傳下來的養身秘訣,也是四大美人楊貴妃的最愛。日本研究,證實乾燥的紅棗精華,含有可以促進體內擔任膠原蛋白運輸作用的ENDO180的增生效果。「大棗」能夠促進與支援膠原蛋白的回收再生。近期也用於添加入保養品中作為重要的抗老成份之一,而紅棗作為防止老化的食材並不陌生。
 

秉持漢方乘法循環加成理念 運用天然原料重建好膚質—朵茉麗蔻

日本漢方保養品牌朵茉麗蔻自漢方醫藥起家,深知大自然中蘊藏著無數種天然修復成分,是幫助肌膚抵抗老化、提升根本力的最佳補給。生長於日本熊本不知火町的不知火菊即是協助肌膚抗老的佼佼者,當地流傳著「不知火菊的滋補,可以治百病」這樣一句話,經朵茉麗蔻深入獨家研究發現,不知火菊可減緩膠原蛋白分解速度,是延緩肌膚老化重要關鍵原料。而來自中國藥草寶庫長白山的長白人蔘,經過七年吸收天地精華,能幫助肌膚製造優質膠原蛋白,保濕與抑制皮脂氧化的效果也極佳。朵茉麗蔻自創立45年來走訪世界各地,嚴選出170多種高品質、獨特的大自然原料,揉合漢方「修治」理念,發揮比單方原料更加優秀的加乘功效,以最溫和的方式幫助肌膚重啟根本力。

 

朵茉麗蔻漢方保養全方位呵護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從三日試用開始 讓妳戴口罩也藏不住透亮好膚質!

朵茉麗蔻邀請妳加入居家保養先鋒隊 讓肌膚深呼吸!

專為提升30歲以上女性的肌膚根本力而生,無論是剛步入輕熟齡階段的年輕女性,或是需要特殊呵護的熟齡肌膚,都可以透過朵茉麗蔻解決斑點、細紋、暗沉與鬆弛等肌膚問題。朵茉麗蔻邀請妳與媽咪一同加入居家保養先鋒隊,上網申請三日試用組,即可體驗由170多種嚴選天然原料,搭配日式保養手法,不含香精及化學防腐劑的全效8點系列產品,歡迎上網了解更多!

 

→立即申請試用

文章關鍵字:
分享文章
share with lineshare with fb
copy link
延伸閱讀
延伸閱讀
三餐不正常傷脾胃!「摘星換斗勢」整脾健胃、消除浮腫 讓人好氣色
icon
2020-06-30 09:00:00
延伸閱讀
喝優酪乳排毒!腸道蠕動順暢 毒素順利排出、維持好氣色
icon
2019-07-29 12:03:01
延伸閱讀
高強度間歇運動可幫助減重?國健署:只能改善體態!
icon
2020-02-24 10:00:00
延伸閱讀
矯正腳趾可美化體態? 專家說用腳趾做「剪刀、石頭、布」就有效
icon
2019-08-06 13:24:55
延伸閱讀
早上睡醒必做「起床運動」!10分鐘矯正身體、舒緩痛症 開啟活力一天
icon
2020-06-11 16:56:00
延伸閱讀
福原愛在台傳授防疫5絕招,醫師讚高規格防疫有助老少平安
icon
2020-04-07 19:00:00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