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看
member-icon

身心低落提前變老!? 不到40更年期提早報到?

生活情報組企編 報導 2022/09/06 00:00

share with lineshare with fb
copy link

每個女人都會遇到青春期以及更年期這兩個最重要的時期,保養得好,可以減緩身體老化及不適的狀況。但這兩年多來,隨著疫情不斷升溫,病毒疫苗”干擾經期”的案例時有所聞,也影響了免疫平衡與”女性荷爾蒙”的狀況,甚至有些女性提早出現了停經狀況,這也讓女性們開始緊張起來,是不是提早進入了更年期?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除了因為疫苗及確診康復後影響女性的種種不適狀況,資深媒體人呂文婉分享了自己的切身案例,在邁入滴滴答答要來不來時期的不適症狀真的是讓人太崩潰了!像是冬天不怕冷、半夜睡覺被盜汗冷醒,最後分享給姐妹淘才發現停經前期的狀況已悄悄來臨,甚至去看中醫調身體!看了中醫更被一秒確診更年期!

 

 

為何每個人更年期症狀差異這麼大,有些人就是沒症狀,有些人痛苦難耐?根據「2022熟齡調查」發現,千名女性中有70%受更年期症狀所擾,更年期症候群,最明顯症狀多是熱潮紅、冒汗,再來就是失眠、睡不著。而所謂進入更年期,完全停經必須達1年以上,一開始會以亂經表現,可能3、5個月沒來不規則,亂經可以說是更年期前哨站。

 

 

為了防止停經前後期帶來的一系列症狀,也邁入這個階段的文婉分享,身邊的人很訝異她看起來比同年齡的人還年輕!因為固定補充日本錠狀蜂王乳保養,像前面提到冒汗、發熱、睡不好等狀況,這一年來很少出現,該補充的營養都有補充到,一瓶就能補充熟齡女性所需營養。另外透過天然食補來調養身體,也能更加安全保養自己;比較起傳統蜂王乳味道嗆辣、不好保存、進出冰箱養分易流失、無法確認其中成分,商品錠狀小顆粒好吞服、不用冷藏相對好保存、成分標示清楚。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而專家王樂明醫師也建議女性,在隨著年齡增長,美容、活力、體力大不如前時,建議出現困擾就要及早做保養!蜂王乳又被稱為超級食物,富含40種以上營養素,調節生理機能、養顏美容、幫助入睡、增強體力活力、舒緩停經前後期的症狀、幫助調節女性荷爾蒙。

 

 

全方位複方保養的蜂王乳+芝麻素+維生素E+賽洛美,芝麻素可保護蜂王乳成份不流失、幫助睡眠,而維生素E可以抗氧化、養顏美容,賽洛美則是保濕成分,能維持肌膚水潤好氣色。除此之外,錠狀的蜂王乳好保存,有了日本大廠的品質保證,通過檢驗更能安心食用!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三得利蜂王乳+芝麻明E:https://swtt.cc/xZzuF 
文章關鍵字:
分享文章
share with lineshare with fb
copy link
延伸閱讀
延伸閱讀
女生45歲後荷爾蒙開始減少!中醫師曝:做好這些事情輕鬆面對更年期
icon
2022-07-27 13:56:06
延伸閱讀
乳房硬塊不會痛恐是癌!醫曝5大乳癌徵兆 更年期把握1時間乳房檢查
icon
2022-07-06 10:00:00
延伸閱讀
更年期愈晚愈好?年紀到仍不停經恐得這病 卵巢早衰、亂食補小心癌上身
icon
2022-09-02 12:51:14
延伸閱讀
研究發現「這樣吃」更年期延後3年!卵巢早衰5原因 小心這食物讓細胞提早衰老
icon
2022-07-13 10:57:08
延伸閱讀
食譜/改善更年期盜汗!補腎又助調節荷爾蒙-豆皮鱸魚包佐山藥玉米汁
icon
2022-08-12 09:00:00
延伸閱讀
吃黃豆緩解婦女更年期!煮前先做1件事 大豆異黃酮增6倍
icon
2022-07-12 11:32:34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