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看
member-icon

失眠有可能是腸漏有問題!舒緩壓力,幫助入睡,就靠植萃複方,找回自眠力!

生活情報組企編 報導 2023/05/26 10:11

share with lineshare with fb
copy link

好累很想睡,為何睡不著?你是否也有失眠的困擾?是不是也每天數羊才能入睡?老是覺得睡不著不知道該怎麼辦?不好的睡眠品質還會讓人倍感疲憊,且白天難以專心。當「失眠」頻率達到「一週三次及以上,持續至少三個月」就會被診斷為「失眠症」。

但你知道腸道不健康竟然和失眠形成惡性循環嗎?腸道掌管身體的食物消化與營養吸收,神經元相當豐富,與大腦間的訊息溝通及維持生理健康的關聯相當重要,所以有所謂「腦腸軸線」的調控概念。而大腦和腸道在體內有多種途徑循環交流,腸道失衡就會造成大腦失衡,而腸道不健康最常見的症狀之一就是腸漏症,恐引發急性過敏、食物不耐、自體免疫疾病、皮膚問題、情緒障礙、慢性疲勞等各種問題,「會讓你百病叢生。」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腸道健康可分兩個層面來談 : 其一是腸道結構的保護力,其二是腸道環境的平衡力!目前大家較為熟知的腸道益生菌,能幫助腸道菌叢的新陳代謝,是指有助腸道環境的健康力!而腸道結構的保護力這部分則較少被討論及注意到,腸漏問題可能洩漏出一點端倪。

所謂「腸漏症(Leaky Gut) 」是一種腸道黏膜出現多孔性、發炎的滲漏現象,會讓未分解完成的食物大分子(例如,麩質、蛋白質等)或毒素等有機會穿過腸細胞縫隙、漏洞滲進血液,流竄全身。這些外來物,會被免疫系統視為敵人(過敏原),進而啟動免疫機制,引發身體過敏或發炎反應。身體會因為腸道內壞菌過多、藥物、精緻/加工食品或低纖維飲食而出現腸漏狀況。

腸漏症引起的問題十分廣泛如過敏、皮膚癢、腹瀉、慢性疲勞、焦慮、失眠甚至是睡眠障礙等。「腸道失衡」所導致「大腦失衡」的問題,若只關注腸道環境的平衡力已無法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所以想擁有完整的腸道健康,腸道結構的保護力與腸道環境的平衡力,同樣重要;完整腸道健康能反饋到腦部的正常運作,對於是否能擁好的睡眠至關重要!

植萃熟睡寶(Bugu-S)與市面上常見的助眠成分完全不同,是從天然複方(鹿角靈芝、龍眼、紅棗及蓮子)植物萃取物研發,可以打造幫助入睡好體質,經由新竹國家級究院生醫所耗費近三年時間,經上千次的活性測試與最佳活性配比技術,唯一同時榮獲美/日腸漏專利與精萃製程之助眠保健品。

產品主要透過腸-腦軸(Gut-brain axis)調控概念開發,其作用機轉 : ①固本②培元③調節的三效作用,溫和調理無藥物副作用及依賴性,經醫學中心(新竹分院)人體臨床試驗實證,併輔以大量動物實驗機轉研究確認。

相關科研成果獲得第18屆國家新創獎、2022年國家新創精進獎雙重肯定;有別於一般市場相關缺乏學理依據及臨床科學實證的保健品,Bugu-S植萃熟睡寶不僅天然、無負擔,而且經過嚴格篩選和精密製程,每一粒都是高品質、高濃度的萃取物,能夠有效調節腦腸軸,並幫助入睡,並且提升睡眠品質。讓消費者在植萃配方的守護下改善體質,讓您輕鬆找回自眠力。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Bugu-S 植萃熟睡寶】黃金自眠素👉https://www.bugus.com.tw/

文章關鍵字:
分享文章
share with lineshare with fb
copy link
延伸閱讀
延伸閱讀
黃豆自製豆漿忽略1事恐喝毒?專家:不是煮沸就好!花椰菜、豆芽菜也很危險
icon
2023-05-23 11:38:00
延伸閱讀
保健品別亂吃!營養師揭「6地雷吃法」 小心補身不成反變毒藥
icon
2023-05-24 15:10:00
延伸閱讀
魚油怎麼吃?魚油要早上吃還是晚上吃?專家建議魚油「這樣吃」吸收最好
icon
2023-05-21 09:00:00
延伸閱讀
柳橙果皮不要丟!家事達人教你簡單1步驟 水管清潔又除臭
icon
2023-05-24 11:14:00
延伸閱讀
他用智慧手錶抓出自己的心肌梗塞!心臟名醫教善用智慧手錶及早發現心臟病
icon
2023-03-15 18:40:00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