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看
member-icon

53歲王靜瑩凍齡配方曝光!瘦身靠「爆食修復汁」 專家教1步驟吸收更好

朱育嫻 報導 2024/02/26 17:30

share with lineshare with fb
copy link

還記得在台劇《華燈初上》中飾演蘇慶儀母親的名模王靜瑩嗎?今年已經53歲的王靜瑩,依舊保有凍齡容顏及魔鬼身材,美魔女般的狀態,讓許多人好奇她究竟是怎麼保養的?王靜瑩公開她的凍齡祕訣。

看更多:華燈初上林心如瘦身保養靠這招 易胖體質45歲身材不變,還不用忌口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美魔女纖瘦祕訣:一杯「爆食修復汁」

身材保持得宜的王靜瑩透露,聚餐一多的時候,忍不住就會多吃幾口,但可能一不小心,體重就回不去。因此每當多吃時,她就會自製「爆食修復汁」,把洛神、鳳梨、番茄加上脫脂牛奶等,放入果汁機一起攪打,喝下一杯有飽足感又消水腫。

 

▲名模王靜瑩在《華燈初上》第二季飾演蘇慶儀(楊謹華飾)的母親。(圖片/翻攝自Netflix畫面)

 

「洛神」抗氧化,也能對付三酸甘油酯

對於這麼厲害的「爆食修復汁」,營養師宋明樺分析,若不考慮飲品比例,這樣一杯若取代正餐,熱量低很多,但基本上鳳梨是水果中熱量算高的水果,一般人要模仿跟著喝的話,鳳梨比例要注意,不可以放太多。

 

至於「洛神」,也是一個很好的植物性食物來源,含有豐富類黃酮、花青素、異黃酮等,皆是很好的抗氧化成分;此外,還有維生素A、C,以及礦物質例如鎂、鐵、鈣等。有些研究也發現,洛神對於包括:血脂肪、三酸甘油酯,還有肝臟發炎狀態有修復功能。

看更多:洛神花要選這種!1天只要200CC降血脂 花青素之王,是葡萄兩倍、比藍莓高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1個小步驟,讓微量營養素發揮更好

另一個食材「番茄」,宋明樺說,番茄本身就是熱量低、營養價值高,包括維生素A、C,甚至茄紅素,都是番茄營養來源。從王靜瑩的獨門飲品,看不出有沒有調味或煮過,不過宋明樺說,「番茄中的類胡蘿蔔素偏脂溶性,可以加一點堅果或好油一起攪打,能讓脂溶性的營養素吸收更好;或者將番茄燙一下,讓體內吸收率發揮更好。」

 

而「爆食修復汁」用牛奶當底,宋明樺強調,其實用無糖豆漿也可以,民眾若想用飲品做輕斷食取代正餐,或做微量營養素的補充,不一定要有洛神、番茄、鳳梨,其實用當季當令的蔬菜水果食材,再搭配低脂牛奶、無糖豆漿打底,變化更多樣,營養素攝取更均衡。

看更多:用豆漿煮火鍋越吃越瘦!營養師大推「纖蔬豆奶鍋」 低卡高蛋白助減重、減脂

 

用白蘿蔔做去痘面膜,半倒立養出美胸

王靜瑩還分享2個凍齡小祕訣。針對惱人的痘痘,她用白蘿蔔榨成汁,加入麵粉調成糊狀當面膜,她說白蘿蔔的渣能吸油,順便改善油光臉。另外,讓人羨慕的美胸,她的技巧是洗澡時會按摩一下胸部,還有用「半倒立」,把雙腳貼平倒放在牆壁上,上半身躺在地上後再用頸肩的力量,讓身體離開地面,來對抗下垂。

 

◎ 圖片來源/翻攝自王靜瑩微博.翻攝自Netflix畫面
◎ 諮詢專家/宋明樺營養師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健康資訊不漏接!點我加入【健康2.0 LINE好友】【FB粉絲頁】【下載APP】

文章關鍵字:
分享文章
share with lineshare with fb
copy link
延伸閱讀
延伸閱讀
秀智吃地瓜餐狂瘦13公斤!這個減肥餐超簡單,地瓜加白蘿蔔高纖消水腫瘦好快
icon
2022-04-25 12:49:00
延伸閱讀
運動方式錯誤反而越粗壯!美魔女教你3招健康瘦、逆轉肥胖體質
icon
2020-07-31 11:22:00
延伸閱讀
崔佩儀甩14公斤、胸部激縮變A罩杯 專家教你減重又美胸
icon
2019-08-06 16:10:51
延伸閱讀
更年期讓減重卡關 喝對茶飲瘦成美魔女不難
icon
2019-10-07 11:30:00
延伸閱讀
3口訣挑選新鮮好吃白蘿蔔!營養師曝白蘿蔔3大營養 抗發炎、抗菌、降血壓
icon
2022-03-01 14:52:07
延伸閱讀
江坤俊夫妻檔聯手出好菜!秋天吃「平民人參」白蘿蔔抗過敏
icon
2019-11-01 17:44:00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