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看
member-icon

營養科醫師揭「無糖手搖飲」藏減重地雷!一杯就有2碗飯熱量!用「七日孅」取代手搖,好喝低卡0負擔

生活情報組企編 報導 2023/06/09 09:00

share with lineshare with fb
copy link

炎熱夏天最愛來杯冰涼手搖,為了健康、減重或是愛美抗糖,許多人常會點「無糖」,而營養師林杏純就在《健康2.0》表示,就算是無糖手搖,也藏有熱量陷阱!想要喝得健康、喝得安心,最好還是選擇天然漢方花果茶。

營養師揭這種「無糖手搖」,一杯就有2碗飯熱量

以為喝無糖就沒事?中山附醫營養科主任林杏純在《健康2.0》節目分享,「你以為很安全,其實不然!」例如無糖珍奶就是一個潛藏地雷,首先裡面的珍珠通常都會經過糖漬,含糖量很高,加上珍珠是澱粉、飲料中又使用奶精,就是「油+澱粉」,光喝一杯無糖珍奶就有逼近2碗白飯的熱量!想要精算熱量又要滿足口慾,營養師林杏純建議可選花草茶取代手搖飲,例如「七日孅-孅體茶包」,有著手搖飲的酸甜口感,又加入由中醫師調配的孅體配方,滿足味覺同時兼顧清爽零負擔!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比手搖更好喝低卡!中醫師黃金調配孅體茶「七日孅」

現代人飲食多半重口味,許多人喜歡飯後喝杯茶去油解膩,由中西醫整合專家林榮志醫師以7種天然漢方調配黃金比例的「七日孅-孅體茶」,就是輕鬆做好體態控管與體內環保的好選擇!營養師林杏純指出:「孅體茶裡面包含洛神、山楂、洋車前子、望江南,可以幫助腸胃蠕動排出宿便,這個茶包很方的是它可以熱泡、也可以冷泡,重點是熱量低,一包只有6.2卡,加入氣泡水口感酸酸甜甜的很好喝。」由於七日孅孅體茶裡還特別加入玫瑰花瓣和水蜜桃,喝起來香氣十足~連不愛喝水果茶的人也一試愛上!



順暢、孅體!白桃玫瑰口味越喝越清爽

打破漢方草本茶多半帶著青草味,口味不是那麼容易被大眾接受,「七日孅-孅體茶」白桃玫瑰口味經過數十位調茶師專業研發,結合6分孅體茶+4分果甜香,輕鬆沖泡就能喝到口感絕佳的果香風味健康茶,營養師林杏純表示,茶中甜味來自甜菊葉,而非代糖或精緻糖,相當天然,成分中的洛神花富含天然植化素,能幫助循環代謝,仙楂則能快速分解脂肪,搭配洋車前子殼和蘋果提供膳食纖維增加飽足感,以及主角望江南清空宿便,每一口都順、香、孅!

鹽酥雞女王張文綺也是靠「七日孅」吃不胖

夏天冷泡清爽解膩、冬天熱泡養顏美容,「七日孅-孅體茶」既可當作下午想喝手搖飲時的替代品,也能在飯前喝一杯幫助增加飽足感,甚至連討厭喝水的人,都能因為它酸甜口感愛上喝水!對體態管理好處超多~連經營鹽酥雞店的「鹽酥雞女王」張文綺也都是靠七日孅維持體態吃不胖!今年夏天,就把手搖飲的扣達留給七日孅吧!
哪裡買:https://lihi2.com/I5fFJ

文章關鍵字:
分享文章
share with lineshare with fb
copy link
延伸閱讀
延伸閱讀
他吃燕麥降膽固醇反害三酸甘油酯上升!專家:燕麥1吃法才護心 很多人吃錯了
icon
2023-06-06 11:19:00
延伸閱讀
走不遠、走不快是肌少症?豆漿加1物,加倍增肌又美味!牙口不好也能補充蛋白質!
icon
2023-06-02 15:09:00
延伸閱讀
揭祕4種長壽面相!沒有長壽特徵怎麼辦?名醫教延壽2招:喝枸杞水、吞口水
icon
2023-06-06 17:29:00
延伸閱讀
醫警告:5大原因讓台灣人不胖也難!減肥困難的原因 竟是從「這時候」開始
icon
2023-06-05 17:08:00
延伸閱讀
5種垃圾食物害大腦變垃圾!反式脂肪、含糖飲料都NG 醫:恐增中風、失智風險
icon
2023-06-06 10:26:00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