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養生

女星67歲模樣太誇張!趙雅芝驚人凍齡 8種食物讓你更年輕

  • 朱育嫻 報導
  • 2021/11/17 14:35
  • 字體放大
  • 女星67歲模樣太誇張!趙雅芝驚人凍齡 8種食物讓你更年輕

    曾演出《新白娘子傳奇》的港星趙雅芝,11/15才剛過完67歲生日,年過半百的她也曝光近照,讓網友全驚呆!不僅皮膚保養得宜,看起來仍然俏麗優雅,一點也不像60多歲的模樣,網友也大讚真是「不老女神」!

     

    不老女神剛過完67歲生日

    女星趙雅芝在1992年演出電視劇《新白娘子傳奇》中「白素貞」一角,也獲得「最美白娘子」美稱。近年淡出螢光幕的趙雅芝剛過完67歲生日,她也特別在微博上曬出凍齡照,讓不少網友看到驚呼連連,因為她身材、肌膚皆保養得非常好,氣質依舊優雅。網友更大讚:「不老女神」、「芝姐好美」。

     

     

    女星67歲模樣太誇張!趙雅芝驚人凍齡 8種食物讓你更年輕

    女星趙雅芝67歲了,凍齡照讓網友們驚豔!(圖片/翻攝自趙雅芝微博)

     

    你想變年輕?營養師點名8種食物

    看見女神都不會老,你也想讓自己看起來更年輕嗎?飲食習慣也很重要!營養師蕭瑋霖就在臉書指出,有不少網友問過,怎麼吃可以讓自己更年輕?他說,英文有一句諺語叫做「You Are What You Eat」,意思是:你吃什麼就會像什麼,也說明飲食、營養還有健康三者關係是密不可分。

    看更多:53歲蕭薔大秀23吋螞蟻腰!她公開維持好身材祕訣 醫曝瘦身5關鍵、1優質澱粉利減重

     

    蕭瑋霖引用國外文獻,整理出以下8種食物供參考,幫助你看起來更年輕,不妨適量把這些食材加進餐點中。

     

    1.番茄

    番茄中的茄紅素,可以幫助男性保養外,也可以減少紫外線對皮膚造成的傷害。

     

    2.綠茶

    綠茶富含多酚類抗氧化劑,可以減少皮膚的衰老。

    看更多:營養師大推6種茶愈喝愈瘦!幫助減少體內脂肪 其中1種防動脈硬化

     

    3.亞麻籽

    富含α-次亞麻油酸,研究也顯示可以預防皮膚光害。

     

    4.巧克力

    要選擇可可成分70%以上的黑巧克力,其含有的「黃烷醇」,可以減少皮膚光害。

     

    5.肉桂

    研究顯示,肉桂可以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

     

    6.辣椒

    不是要吃很辣,飲食中加一點辣來調味即可。「辣椒素」可以減少皮膚衰老。

    看更多:吃辣能降低心血管死亡率?吃辣有什麼好處和壞處?研究揭:吃太辣藏危機

     

    7.蔬菜

    許多蔬菜都富含維生素、礦物質等營養素,這與皮膚健康都息息相關。

     

    8.鮭魚

    鮭魚中含有豐富的OMEGA-3脂肪酸,可以幫助抗發炎。

     

    女星67歲模樣太誇張!趙雅芝驚人凍齡 8種食物讓你更年輕

     

    ◎ 圖片來源/翻攝自趙雅芝微博‧蕭瑋霖營養師提供
    ◎ 部分資料來源/營養初Nutrue -營養師杯蓋

     

    →字體放大好閱讀,收藏文章更便利!點我下載【健康2.0 APP】
    →健康資訊不漏接!點我加入【健康2.0 LINE好友】【FB粉絲頁】

    女星67歲模樣太誇張!趙雅芝驚人凍齡 8種食物讓你更年輕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