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看
member-icon

陳喬恩狂甩11公斤、瘦出巴掌腰不復胖!這招堪稱「懶人減重法」

許佳惠 報導 2022/08/10 08:58

share with lineshare with fb
copy link

年初才剛新婚的女星陳喬恩,日前婚後首度亮相,腰身看似只有巴掌大小、頸部線條也很緊緻,最重要的「事業線」更是性感,她表示飲食沒有特別忌口,但晚餐一定6點前吃,而且每天都要泡澡1小時;營養師表示,泡澡可以提升血液循環,屬於被動式流汗,堪稱是「懶人減重法」。

看更多:喝對水也能穩定自律神經!不可錯過4個喝水時間 水腫反而更要喝水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晚餐6點前吃 蛤蜊當宵夜

陳喬恩分享,平時早餐與午餐不會特別忌口,不過,晚餐會在6點以前吃完,晚上如果真的餓到受不了、非常想吃宵夜時,會選擇富含蛋白質又低熱量的「水煮蛤蜊」充飢,不僅味道鮮甜又有飽足感。而她飯前通常會喝一杯無糖豆漿,不僅提升飽足感,也能調節女性內分泌,養出水嫩肌膚。

看更多:喝蜆湯、吃蛤蜊護肝!吃前加「1步驟」保肝成分增8倍!直接煮營養不流失

 

每天泡澡1小時 練皮拉提斯雕曲線

曾經自曝愛吃不愛運動的陳喬恩,在透過控制飲食減肥後也透露,每天除了泡澡1小時加速體內代謝、消水腫之外,也會靠練皮拉提斯燃脂、雕塑曲線,而且每天練20~30分鐘。

 

優質蛋白相對健康 晚餐早點吃避免變脂肪

營養師余朱青表示,蛤蜊和無糖豆漿都是蛋白飲食,也是相對健康的宵夜,泡澡更是懶人減重法,可以提高血液循環、被動式流汗、消水腫;晚餐在6點前吃完,可以避免因晚上運動量低,把吃進去的熱量轉成脂肪,這些都是值得學習的部分。而如果想要瘦腰部,三餐就不能吃到撐,而且要做深蹲、棒式和仰臥起坐。

看更多:除了吃燕麥降膽固醇 還能吃什麼?營養師盤點4大類食物可降血中膽固醇 豆漿也可以

 

養出瘦體質排毒 自然不想吃NG食物

而通常已經養出瘦體質的人,身體會自動排斥NG食物,余朱青說,當身體有壓力賀爾蒙、處於輕微發炎狀態時,就會想吃NG食物,例如油炸、甜食等,可是當你改變飲食,調整到正常狀態,身體就不會感覺需要高油高糖,相反的,吃到太油食物還可能腹瀉,所以養出瘦體質的過程就是在排毒,同時調整身體的消化吸收。此外,腰圍粗通常跟內臟脂肪太多有關,而這會提高心血管疾病風險,就像馬達卡油跑不動一樣,所以要注意腰圍,積極養出瘦體質。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 圖片來源/翻攝自陳喬恩臉書
◎ 諮詢專家/余朱青營養師

 

疫後時代來臨,染疫怎麼辦?與疫共存怎麼防疫?快來看防疫懶人包!
→健康資訊不漏接!點我加入【健康2.0 LINE好友】【FB粉絲頁】

文章關鍵字:
分享文章
share with lineshare with fb
copy link
延伸閱讀
延伸閱讀
減脂要有科學方法!營養師傳授4招科學減肥法 吃再多也能養出瘦體質
icon
2022-08-12 12:31:48
延伸閱讀
「天下第一鮮」蛤蜊!1種吃法強化鐵吸收、大補維生素C
icon
2019-12-18 15:42:57
延伸閱讀
3個月狂瘦12公斤!美容名醫親授懶人減重養顏祕訣 5招牽拉練肌力、搭配飲食甩三高
icon
2022-09-27 17:26:27
延伸閱讀
高強度間歇運動可幫助減重?國健署:只能改善體態!
icon
2020-02-24 10:00:00
延伸閱讀
防疫不擔心!教你戴口罩一樣有好氣色、好體態的健康絕招!
icon
2020-04-21 10:36:40
延伸閱讀
網友最推早餐喝高纖豆漿減重!營養師曝連14天「飯前喝豆漿」 恢復體態效果好
icon
2022-02-11 15:46:48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