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看
member-icon

女人的2個重要時期!提早做好保養讓您不煩惱,看起來也比同年齡的人還年輕喔!

生活情報組企編 報導 2020/12/07 10:50

share with lineshare with fb
copy link

每個女人都有2個重要的時期!分別是青春期(13-19歲)與停經前後期(45-55歲), 若不好好把握、注重保養,將會老得更快!尤其是停經前後期,只要提早做好保養,就能順順度過,看起來也比同年齡的人還年輕喔!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還未步入停經期的甄莉,已經出現停經前的不適症狀,像是情緒變得暴躁、常對老公、小孩發脾氣,很難入睡外,常常睡到滿頭大汗,肌膚明顯變得乾燥等等,擔心自己愈來愈像黃臉婆,甄莉表示,之前會吃傳統蜂王乳來保養,但傳統蜂王乳味道嗆辣且需放冰箱保存,相當不方便,後來朋友推薦她吃日本錠狀蜂王乳,含有複方一次補充熟齡女性所需的營養,一段時間後,情緒更穩定、睡得好起床更有活力、氣色自然就變好!

 

 

宋明樺營養師認為選擇1+1>2的複方,更能全方位保養、效果更顯著,像是號稱超級食物的蜂王乳就是很好的選擇,蜂王乳富含40種以上營養素,像是維生素B群、六大礦物質、胺基酸等,不分男女都可以吃,由內而外的保養,可調節生理機能、幫助入睡、增強體力活力、養顏美容,幫助調節體內荷爾蒙、舒緩停經前後症狀。

 

 

但是,市面上蜂王乳產品非常多,到底要如何判斷品質好壞及做選擇呢? 宋明樺營養師指出,最好選擇含複方並可顧及全方位保養的產品,綜合蜂王乳+芝麻素+維生素E+賽洛美保養才能更全面,芝麻素可保護蜂王乳成份不流失、幫助睡眠,而維生素E可抗氧化、養顏美容,賽洛美則是保濕成分,能維持肌膚水潤好氣色,除此之外,選擇錠狀蜂王乳好吞服,相對好保存且不用冷藏,並且選擇大品牌、通過SGS檢驗,品質有保障,食用起來也更加安心。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三得利蜂王乳+芝麻明E 👉 https://reurl.cc/k0k0L3

文章關鍵字:
分享文章
share with lineshare with fb
copy link
延伸閱讀
延伸閱讀
女人30如狼、40如虎是真的嗎?女人的性慾大增、性冷感大解密
icon
2020-11-12 18:08:00
延伸閱讀
提早20年預防失智症!醫師呼籲「體重要斤斤計較」的原因是?
icon
2020-12-09 15:28:10
延伸閱讀
江坤俊:「這習慣」讓大腸癌提早5年發生
icon
2019-12-05 17:40:58
延伸閱讀
怎樣才能提早退休?3型態不被工作綁住 過你最想要的生活
icon
2019-10-04 17:18:24
延伸閱讀
你不必「很懂理財」,做到一件事,也能存到錢提早退休!
icon
2019-11-22 14:04:16
延伸閱讀
女人一生最重要的2個保養期 練「宮廷浴面美容」從裡美到外
icon
2019-11-05 18:29:00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