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看
member-icon

擺脫失眠這樣做:放鬆腦波進入深層睡眠是關鍵,好眠頻率科技讓你更好睡!

生活情報組企編 報導 2022/04/21 11:20

share with lineshare with fb
copy link

老是睡不好?睡前「大腦混亂」無法真正進入「熟睡」

隨著年紀增長、身體機能退化,多數失眠族群多為長期壓力下所導致的壓力型失眠,9成人都是睡前腦波處於高頻紊亂不下的狀態,所以導致晚上幾乎都在淺眠狀態,沒辦法真正熟睡深睡。

失眠人口易成疾病第一弱勢

近10年失眠人口一直居高不下,每10位就有一位深受失眠引起的疲憊感所苦,而在睡眠品質迷思中最常被誤解的是:
1. 認為平日的睡眠不足可在假日以補眠減輕疲勞
2. 過了凌晨12點入睡變秒睡誤當「很好睡」
3. 天色越暗越捨不得睡覺的延遲型入睡,殊不知已搭上過勞列車,通稱「慢性失眠」。
遺憾的是,多數人選擇忽略,不願正視或著手進行探討自己的失眠成因,在因果循環下,過勞、身心失衡、慢性症狀的人口接踵而至,以致流行疾病爆發時,有極高機率成為第一道破口,加速醫療資源的損耗。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不只要睡著,還要「放鬆腦波」進入「深層睡眠」

根據美國研究,大腦在進入深睡時,腦部血液減少,因此增加腦脊髓液沖刷大腦的空間,在沖刷的過程中帶走腦內代謝廢物,包含易導致阿茲海默症的β類澱粉蛋白,避免毒素長期累積大腦,這樣的大腦排毒過程,最重要的關鍵則是深層睡眠。孔令函睡眠諮詢師點出,現代人的睡前腦波較容易因為生理、心理、外在環境等變化使腦波紊亂亢奮,而想要完整進入深睡期,關鍵就在於如何放鬆、放慢腦波!睡前讓腦波處於低頻慢波,入睡後自然進入深睡,就能睡得深沉,深睡時間有效延長,白天也能精神飽滿、情緒穩定、提升專注與記憶力。

台灣博士團隊研發「頻率科技」放鬆放慢腦波更好睡!

1. 擁有獨家專利SFT深睡頻率晶片,產出一個模擬 2×2 公尺的良好自然頻率磁場,無聲音及燈光干擾,打造好眠場域更放鬆。
2. 與您的當下優勢腦波產生共振連結,使腦波導引放慢放輕鬆,可幫助縮短入睡時間,並協助延長深睡期。
3. 長期使用可幫助睡眠品質提升,減少睡睡醒醒次數,起床後精神飽滿。
4. 獲得世界多國獎項與專利認證。
※台灣精品獎
※東京國際天才發明獎-金牌
※烏克蘭發明獎-金牌&最佳品牌
※全團隊取得ISO 9001高品質認可
※歐美CE & FCC安規認證
※百貨通路、藥局通路架上年年暢銷、失眠指定的睡眠精品。

 

孔令函睡眠諮詢師建議長期睡眠困擾的朋友,可多多利用睡眠諮詢,主動提升自己的睡眠品質,為自己的健康帳戶儲蓄。身體自然放鬆,幫助縮短入睡時間,協助延長深睡期,能有效幫助身體免疫提升、幫助身體找回自癒能力、讓白天不易焦慮發脾氣,情緒穩定、思緒清晰,白天也會更開心喔!

好眠「頻率科技」溫馨感恩季開跑中
點我了解 → https://lihi1.cc/gRrqo
免付費睡眠諮詢專線:0800-310320

文章關鍵字:
分享文章
share with lineshare with fb
copy link
延伸閱讀
延伸閱讀
補充褪黑激素怎麼吃?營養師「天然法寶」 好熟睡、大腦也能排毒休息
icon
2022-03-25 12:00:00
延伸閱讀
煩躁、焦慮快崩潰?名醫大推「正念呼吸揉肚功」 快速安定神經、促進深層睡眠
icon
2022-02-11 12:27:28
延伸閱讀
失眠真的會要命!睡眠不足6小時心臟病危機增2倍 中壯男每4人1人有危機
icon
2022-03-18 16:52:58
延伸閱讀
睡不著怎麼辦?營養師激推6大舒眠營養素,抑制神經系統過度興奮、改善睡眠
icon
2022-02-17 17:16:44
延伸閱讀
並不是睡愈久愈好!睡眠對人體有3大超能力 把握2則原讓你睡更好
icon
2022-03-15 18:12:02
延伸閱讀
不只舒緩疲勞!中醫博士點出泡腳4大好處 經痛的人「這樣泡」可緩解
icon
2022-02-08 10:00:00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