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看
member-icon

迎夏拉警報!香港貴婦圈瘋喝「花草茶」促代謝,中醫師揭露關鍵成分

生活情報組企編 報導 2023/05/08 09:00

share with lineshare with fb
copy link

即將換季入夏,又到了要斤斤計較的時刻了,想減少脂肪囤積促代謝,中醫師建議,不妨從戒手搖改喝花草茶著手,只要挑對關鍵的成分,用喝的方式也能事半功倍。

挑選祛痰濕、利尿功效的花草茶

現代人經常久坐、缺乏運動量,每到下午又習慣喝杯手搖飲解嘴饞,造成脂肪漸漸囤積,也容易有不順暢的困擾。中醫師余雅雯表示,在減重門診上,都會建議先從戒掉每天下午喝的手搖飲習慣開始,可以改喝具有祛痰濕、利尿、通便功效的花草茶,促進代謝,減少脂肪囤積。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以藥草之王「紫花苜」為首

在香港貴婦圈有款瘋傳的窈窕秘帖花草茶,經過調配改良後更方便隨時沖泡,以藥草之王「紫花苜」為首,再加入10種花草複方,以黃金比例調配,從根本改變體質。余雅雯醫師說明「紫花苜」外觀是漂亮的紫色,屬於豆科植物,豆莢內富含胺基酸、蛋白質、維生素,有助提高體能代謝。

決明子調解血脂肪、去油解膩

除了紫花苜外,洛神花也是很推薦的成分,有著「大地紅寶石」美譽的洛神花,具有去油脂、調節血脂肪的功效,很適合在大餐後飲用,帶點酸酸甜甜的口感,加上粉嫩的色澤很討喜。

決明子清肝明目

決明子對眼睛有清肝明目很好的果,還能通便解肝火,也是余雅雯醫師很推薦在花草茶中添加的成分之一。

冷凍晶體濃縮技術 小分子更好吸收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十時塑採用冷凍晶體濃縮技術,保留漢方活性,讓分子縮小,身體更好吸收。余雅雯醫師也提醒在減重飲料的選擇上,最重要的就是安全、無毒、方便、好喝,用健康又簡單的方式,取代每天一杯的手搖飲。

來這裡SO: https://chshop.work/TzFcb

文章關鍵字:
分享文章
share with lineshare with fb
copy link
延伸閱讀
延伸閱讀
2款泡麵殘留致癌物「環氧乙烷」、恐致血癌!全聯:已下架產品、消費者可退現
icon
2023-04-24 17:41:00
延伸閱讀
體力越來越差?自然界的綜合維他命保健康
icon
2023-04-27 09:00:00
延伸閱讀
「這些蔬菜」反覆加熱 易生致癌因子!醫揭隔夜菜危害 蔬菜一次性吃完最好
icon
2023-04-26 12:10:00
延伸閱讀
不菸不酒得肺癌!台灣吸菸率降6成 肺癌增4倍原因曝 拍打肺經助排廢氣
icon
2023-04-27 15:56:00
延伸閱讀
吃鈣片可防退化性關節炎?台大名醫揭迷思 教你吃對營養素養出關節力
icon
2023-04-24 11:00:00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