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看
member-icon

降低牙周病發生率? 牙醫推薦舒冷P113+獨家專利活胜肽 智慧辨菌去壞留好

生活情報組企編 報導 2023/06/15 12:27

share with lineshare with fb
copy link

微生態保健是後疫情時代的全球熱門議題,擁有僅次於腸道第二大微生態系統的口腔,不僅是維持健康的重要防線,也是維持內外平衡健康美的重要關鍵,慷碩生醫以全民「大健康美」為核心,重磅推出運用創新抗菌胜肽科技打造的全方位口腔微生態護理──「舒冷P113+口腔護理系列」。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保持健康,從維持口腔微生態菌叢平衡開始

根據國民健康署調查,台灣人蛀牙問題高達約98%、牙周問題盛行率高達約80%。黃斌洋醫師指出:「以化學性清潔口腔的方式,有例如漱口水等,但是都含有強力的殺菌或是藥物特性,長期使用對口腔黏膜、舌苔、味覺等都有不好的影響」
黃醫師進一步說明,口腔菌叢失衡,不僅易導致各種口腔問題,也可能成為引發心臟病、糖尿病、失智、中風等疾病。
慷碩生醫以維護「口腔微生態」平衡出發,提出「去壞留好」的抗菌新概念。以獲得22個國家專利的劃時代抗菌科技【P113+獨家專利活性肽】為核心,主打配合正確刷牙習慣並透過溫和、安全、有效的方式清潔口腔,能留住好菌且打擊口腔壞菌。

對抗超過40種致病菌  抗菌力高達99.9%

【P113+獨家專利活性肽】來自美國波士頓大學教授Dr. Frank Oppenheim,同時也是分子與細胞生物學暨牙周病專家,數十年來專注唾液蛋白結構與功能研究,在經歷超過百次反覆測試研究,終於在第113次的研究,從人體口腔天然分泌的免疫蛋白中,找出具有高效抗菌力的關鍵胺基酸片段,因此將其命名為【P113+】,揭開抗菌新篇章。

【P113+獨家專利活性肽】擁有智慧辨菌功能,能主動辨識壞菌,在壞菌細胞外層建立孔洞,進而使細菌結構瓦解;歷經臨床實驗超過800例,SGS驗證針對蛀牙菌、牙周病菌、白色念珠菌、耳念珠菌(超級真菌)等超過40種的致病菌抗菌力高達99.9%,且經證實無細胞毒性、低致敏性、對人體皮膚及口腔黏膜皆不具刺激性,且不產生抗藥性,可天天使用。

體驗14天有感  醫大與牙醫雙實證,有效改善口腔健康

【P113+獨家專利活性肽】不僅源自人體、溫和無毒、具有智慧辨菌的特色,並通過非常嚴謹的美國FDA(食品藥物管理局) 二期人體臨床試驗,擁有美、加、歐盟、台灣等22項多國專利,並經台灣醫大與牙醫雙實證,配合正確刷牙習慣可減少牙菌斑、幫助降低牙齦炎、牙齦出血等口腔問題發生率,有助改善整體口腔健康。

非傳統的抗菌方式,讓「舒冷P113+口腔護理系列」不需添加酒精、三氯沙、防腐劑、及氟化物,配方更溫和友善,給予口腔溫和全面的護理,對抗壞菌,留住好菌,為口腔健康把關。

為全家人健康研發的「舒冷P113+口腔護理系列」,有「成人口腔護理」產品舒冷清新牙膏、舒冷清新漱口水,及14天有效降低牙周問題發生的高效防護噴劑;與針對嬰幼兒及學齡兒童研發的「兒童口腔護理」,更是搭配食品級配方,經醫大與牙醫雙實證,搭配正確刷牙習慣,能幫助降低牙周病、牙齦出血及牙齦炎之發生率,能改善口腔整體健康。

 
註:P113+獨家專利活性肽可對抗:茄形鐮孢菌、流感嗜血桿菌、卡他莫拉菌、螢光假單胞菌、霍亂弧菌、皮屑牙胞菌、綠膿桿菌、嗜麥芽窄食單胞菌、缺陷短波單胞菌、大腸桿菌、白色念珠球菌、痤瘡丙酸桿菌、抗藥性金黃色葡萄球菌、青黴菌、四松青黴、退伍軍人桿菌、表皮葡萄球菌、鮑氏不動桿菌、變異鏈球菌 (轉糖鏈球菌)、福氏志賀氏菌、仙人掌桿菌、腸道沙門氏菌、產氣腸桿菌、無丙二酸檸檬酸桿菌、黃麴菌、黏質沙雷氏菌、普通類桿菌、沙雷氏桿菌、肺炎鏈球菌、偽中間型葡萄球菌、桔青黴、陰溝腸桿菌、化膿性鏈球菌 (A型鏈球菌) 、金黃色葡萄球菌、芽支狀枝孢菌、普通變型桿菌、奇異變形桿菌、困難梭狀桿菌、紅色毛癬菌、克雷白氏肺炎菌
文章關鍵字:
分享文章
share with lineshare with fb
copy link
延伸閱讀
延伸閱讀
哈佛認證11種食物降壞膽固醇!早餐吃1碗「它」防中風 還能護心、控血糖
icon
2023-06-13 10:00:00
延伸閱讀
預防白髮、生髮有方法!中藥這樣用 讓頭髮變烏黑、改善掉頭髮
icon
2023-06-13 12:23:00
延伸閱讀
高齡阿公94強!「留一口氣」臨終經歷 驚人生命力震撼網友 醫建議「這時間」再回家
icon
2023-06-12 14:53:00
延伸閱讀
高齡79歲醫師頭好壯壯、仍有一口好牙!全拜這習慣、1水果所賜
icon
2023-06-12 10:58:00
延伸閱讀
吃愛玉注意1件事!愛玉好處降膽固醇、助減肥,愛玉算水果嗎?
icon
2023-06-13 12:37:00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