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看
member-icon

康奈絲天然蔬果除菌粉:100%日本北寄貝殼,開啟無毒生活體驗

生活情報組企編 報導 2023/07/26 10:00

share with lineshare with fb
copy link

洗淨農藥病菌食物營養不流失

大家都曉得食用蔬果前必須清洗的重要性,然而坊間流傳的許多清洗方法卻無法正確去除農藥殘留,反而洗去了蔬果的營養價值。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台灣市場迎來一項獲得自日美各國專利認證的除菌產品:康奈絲天然蔬果除菌粉,使用100%日本北寄貝殼為原料,除菌力是一般貝殼產品的20倍,實際測試葡萄、小蕃茄、花椰菜等常吃的蔬果,浸泡10分鐘後果然讓農藥病菌無所循形,且食物營養不流失,還原食物的原味,提供消費者更安心、更健康的抗菌清洗體驗。

 

使用康奈絲天然蔬果除菌粉非常簡單。只需將1小包粉末加入2公升水中進行清洗,即可享受到健康UP和安心UP的效果。除了在清洗水中使用外,還可以將其溶於水中,並噴灑於室內空間,做為環境清潔,從而達到除菌抗菌的效果,讓消費者在家庭環境中更有效地保持清潔與衛生。

 

這款除菌粉以專利的超高溫真空燒成技術製成,然後經過粉碎和磨成粉末狀態。這種製程確保了產品的純度和高效性,並且絕對不添加其他化學物質,保證絕無混貝的存在,為純天然食品級抗菌粉,洗淨後的食物沒有化學異味殘留。 

知名速食店的指名使用

康奈絲天然蔬果除菌粉除了高效洗淨、天然無化學的特點外,更獲得了美國、加拿大、日本等國的專利認證,並榮獲台灣屏科大水產養殖檢驗認證。值得一提的是,康奈絲天然蔬果除菌粉得到了知名速食店的指名使用,這進一步證明了其桌越的品質和效能的可靠性。

此外,經日本實驗驗證,康奈絲天然蔬果除菌粉不會傷害皮膚,針對敏感性皮膚及手部有傷口者,建議消費者可以戴手套使用,確保衛生環境並照顧到個人的健康需求。這項產品將提供消費者更便利、有效的除菌解決方案,保護消費者在食品處理和生活環境中的健康,開啟全民的無毒生活體驗。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購買連結:https://www.everbridge.com.tw/ItemDetail?d=H202002100000008

文章關鍵字:
分享文章
share with lineshare with fb
copy link
延伸閱讀
延伸閱讀
昆凌激瘦密技,1小時就有感!皮拉提斯養骨增肌力 醫3動作改善下背痛
icon
2023-07-20 11:15:00
延伸閱讀
57歲林憶蓮減肥5公斤祕訣公開!1招讓你不知不覺變瘦 糖尿病風險也降低
icon
2023-07-20 15:02:00
延伸閱讀
爬樓梯越來越吃力?練習弓箭步助你「一腿之力」
icon
2019-09-17 11:13:00
延伸閱讀
王祖賢被酸肥肚 吃蛋竟能瘦小腹?營養師:4水果穩血糖助減重
icon
2023-07-17 10:00:00
延伸閱讀
減肥吃哪些水果好?中醫:瘦身要吃4水果 穩血糖助燃脂 挑對時間更有效
icon
2023-06-05 10:15:00
延伸閱讀
8招學起來不生病!名醫教你長壽好命「慢呼吸」 1碗湯清血管又降血壓、最好排毒運動選這項
icon
2022-01-23 09:30:00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