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看
member-icon

消除業障的方法!每天對自己說「4句話」,自我療癒圓滿因果

2019/05/30 17:55

share with lineshare with fb
copy link

每個人在宿世投胎轉世的過程當中,或多或少都會帶著累積壓抑的能量存在,因此,這些負能量的釋放就顯得格外重要。若真心想釋放這些積累的能量,心中一定要保有滿滿相信的信念,且配合著每天的「自我療癒」,一定可以有明顯的改善。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示意圖/TVBS

 

所謂的「自我療癒」是指,透過有意識的信念每天跟自己說說話,理解、懺悔、慈愛、接納自己宿世的所有過往,並且給予內在正增強的能量回應,用真實的信念來改變所有的現狀。

 

以下,將「自我療癒」剖析得更加詳細:


●每天告訴自己:「我可以的」
這是一個堅定的信念,也是自我療癒課程的重要開端,欲完成任何一件事,前提都一樣需要抱持著無比堅持的信念一般,就好比想完成任何一件事一定要先說服自己,才會有完成的機會與最大可能性。

 

●每天告訴自己:「我願意接納、我願意調整、我願意理解、我願意改變」
圓滿因果課題當中最困難的是遇到不願調整、不願改變、不願面對的當事者,那麼轉動的機會也就跟著微乎其微了。因此,只要願意同時進行著上述的步驟,即可俱備「自我療癒」的信念,而有效達成圓滿因果的課題。當,願意讓自己理解的同時,進而,曾經內在過不去的能量就能漸漸得到釋放了。

 

●每天告訴自己:「我絕對有力量轉動因果的」
「力量」來自體會,且是自發性的,無法外求,因外求的力道也不會是長久的。當然,我們可以透過他人的鼓舞來重新找回動力,但這股力量最終還是因為自己願意拿出更多重新面對的魄力,因此,每個人絕對都蘊藏著無限的潛能。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每天告訴自己:「我會繼續堅持下去的」
「堅持」是成就的關鍵,「堅持」讓自己知道,自己絕對擁有滿滿愛的力量,無論愛人或被愛。自我療癒信念,請每天進行,以21天為一個周期,在21天過後覺察自己內在心性想法以及信念,是否有哪些的改變或調整,其後繼續進行下一次的21天療癒,每一周期結束時,所有的覺察可運用紙筆作為記錄,如此反覆練習,信念絕對可以為我們創造出豐盛的實相。

 

綜合上述幾點,或許有人會覺得它們的共通性都差不多,是的,確實這幾點的信念都是相互連貫的,無非就是要我們在潛意識當中為自己灌輸植入「無比堅定的信念」。

 

而這股「相信、可以、堅定」的信念,將會引領著相同信念的行為產生。例如:心中相信自己絕對有力量可以改善親子關係的,因為心中願意讓愛產生良性的交流,進而這股堅定的信念就會讓我們在跟長輩互動時,更加時時小心留意自己的情緒,以減少不必要的磨擦,甚至會留意在每一個小細節當中主動增加與長輩的噓寒問暖、愛的交流,相對的,就可以朝著改善親子關係的目標邁進了

 

每天自我療癒的進行其實就像在跟自己精神喊話一般,千萬別覺得這只是空有口號而無任何實質效益,因為當信念足了,就能夠吸引相同事件,進而達成了「信念創造實相」的發生。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 本文摘自/《關於前世今生:因果靈魂療癒》呂怡珍 著  
◎ 編輯/郭庚儒整理  ◎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提供

 

相關文章

心力是最強大的發射波!科學實證:唸《心經》可以驅邪避凶

下班回家身心俱疲?當心慢性疲勞!最好的自我療癒法是…

用掌心療癒身心3招「背部撫觸」有效止痛活腦

只有你能超越自己!4步驟提升自我效能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按這裡→加入健康2.0LINE  保健新知搶先看

文章關鍵字:
分享文章
share with lineshare with fb
copy link
延伸閱讀
人氣排行榜